2022首届翡翠原石插画比赛

图片

#01参赛资格

面向年满18周岁以上的插画师、工作室、高校学生团体或个人进行作品征集。

#02参赛主题

我的翡翠原石以插画或图案的形式表现翡翠原石

#03参赛要求

1. 2022年2月7号之后创作的为未商用原创作品,因版权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交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2. 禁止涉及,暴力、色情、毒品等违法违规的作品,禁止涉及政治议题内容的作品,禁止出现他人及公司名称,侵犯他人权利的作品。

#04奖项设置

一等奖: 奖金3000元(与获奖作品相对应的翡翠原石同时奖励给创作者,翡翠原石价值上不封顶)
二等奖: 奖金1000元(与获奖作品相对应的翡翠原石同时奖励给创作者,翡翠原石价值上不封顶)
三等奖: 奖金500元*凡是参赛者奖励造型各异的翡翠饰品若干。
添加主办方客服微信:csy45689a

#05征集日期

2022年2月7日—2022年5月7日

#06评审及公布

评审时间:
初审:2022年5月8日—18日
终审:2022年5月18日—28日
评审结果公布:2022年5月29日
* 评审委员信息与相关进展,陆续会在忆云珠宝微信公众号,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是否入选、获奖、取消参赛资格、将作品重新归类拥有最终决定权。

#07版权及注意事项

1.参赛者参赛时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如参赛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纠纷等,评审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及赛事组织方无关,主办方有权要求参赛者退还其基于参赛作品从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所获得的所有奖金、收益,并追究其可能给主办方及其关联公司造成的损失。
2.主办方拥有入选及入选以上作品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收藏和宣传推广的权利。
3.参赛者完成报名并提交作品,即自动认同并遵守大赛组委会公开颁布的大赛参赛细则。
4.主办机构有权拒受任何对各国文化、民族、宗教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
5.主办机构将采取一切预防措施确保参展作品获得妥善处理。但是不为邮递过程之遗失或损坏承担责任,遗失或损坏作品将无法参加展览和评选。

#08参赛细则

1.作品形式:平面或立体、单件或系列不限。
2.作品提交注意事项:A.需填写报名信息、填写作品名、上传作品、填写创作说明,完成作品提交
3.作品提交规格:
A.电子文档作品幅宽控制在2000像素以内,RGB格式;立体作品提交照片
B.单幅和系列作品均需注明作品名,创作说明
C.系列作品必须拼接为上下形式的长图上传4.投稿邮箱:837371439@qq.com

•  邮件标题:忆云珠宝插画比赛投稿_你的名字_你的微信号
•  作品文件名:你的名字_你的微信号_作品主题

5.举办方客服微信

届时,在10天后开启直播,参赛者直接在直播间认领自已认为适合自己设计思路的翡翠原石,主播会对需要创作设计的翡翠原石的质地、形状、尺寸、肉色以及价值做详细的介绍,以利于参赛者展开设计。参赛者请加举办方客服微信哈。

图片

#09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瑞丽市忆云珠宝有限公司

评 委

图片

极地               之心

 

 

一些风格参考作品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源自网络,若有侵权联系删除)

一些图案参考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 说明:风格希望偏向西方插画,图案方面可以自由发挥(比如龙,凤,山水画,花朵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