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LILY商务时装·东华杯”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入围决赛作品及院校名单

2022 "LILY·DHU" 15th Draping Contest

入围决赛院校作品公布

图片

2022“LILY商务时装·东华杯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是第二十届“环东华时尚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教育与产业合作,为促进服装新理念建设,推动服装新技术发展,培养优秀服装人才,致力于中国服装教育发展、中国服装产业发展以及中国民众服装品质提升。本届大赛秉承大赛精神,以“NEW AGE POWER —— 时髦新生代”为主题,以设计为途径,以立裁为手段,用看似“柔软”的面料,通过将设计思维及立裁技巧的巧妙贯穿,塑造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

大赛前期共有83所专业院校480组选手报名,最终59所院校共提交223组作品。通过来自企业及行业专家的严格评审,评定出21所院校的25组优秀作品入围,将于2022年4月进行决赛与展演评审,角逐“立裁设计”金、银、铜等各奖项。期待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为我们带来一场时尚与美的饕餮盛宴。

视疫情发展及各高校防疫要求,决赛形式与要求后续发布。

入围决赛作品及院校名单

图片

注:排名不分先后。

除入围决赛的25组优秀作品外,以下15组作品获得参加本次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决赛及动态展演”资格。

 

受邀参赛作品及院校名单

图片

 

第二十届环东华时尚周组委会

2022“LILY商务时装·东华杯”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2.3.11

 

相关:

2022“LILY商务时装·东华杯”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