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智能与材料技术创新设计类奖项(入围作品)(下)

编者按:材料是人类一切生产和生活活动的物质基础,在科技力与创新力旺盛的21世纪,人们不仅追求材料的高性价比,于制备、使用与回收等各个环节,还必须考虑节能、环境友好、人工智能等因素。

在生态友好型的创新道路上,2022 金汐奖最佳创新材料、最佳创新材料技术应用、最佳可持续设计三大奖项的年度入围作品交出了怎样的答卷呢,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海选入围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2022 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 智能与材料技术创新设计类奖项(入围作品)
最佳创新材料
01
02
03
04
05
最佳创新材料技术应用
01
02
03
04
05
最佳可持续设计
01
02
03
04
05

-最佳创新智能寝具、最佳人体工程学设计两大奖项,因产品的使用功能特殊性,将由金汐奖“产品体验官”在深圳展期间亲临企业展位进行体验测评,故不发布年度入围作品名单,仅发布达标的参评企业及产品名单。

-由于最佳创新智能柜类参评作品均不符合海选入围标准,经海选评审团决议,该奖项空缺。
* 金汐奖评选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大众及市场的监督,如入围产品存在侵权问题,一经核实,组委会将取消其入围资格。
相关:

2022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智能与材料技术创新设计类奖项(入围作品)

2022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整体空间设计类奖项(入围作品)

2022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年度十佳生活器具设计(入围作品)

2022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年度十佳灯具设计(入围作品)

2022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年度十佳坐具设计 · 沙发(入围作品)

2022第八届GOtrend金汐奖年度十佳坐具设计 · 单椅(入围作品)

2022年GOtrend金汐奖

2021年 GOtrend 金汐奖摘星计划第二季TOP3作品

2020-2021金汐奖 摘星计划 | 第一季TOP3 & 第二季TOP8名单及作品

2021第七届金汐奖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1金汐奖 | 海选通过名单发布&作品展示

2021金汐奖年度十佳灯具

金汐奖2021年度十佳坐具

2021金汐奖年度十佳生活器具

2021金汐奖摘星计划第二季TOP60名单及作品

2020金汐奖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0金汐奖摘星计划TOP8名单公示

2020金汐奖海选入围名单及作品展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