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定有礼”文化礼品创意设计征集公告

“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了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让古城文化焕发新颜值,让保定文旅跑出加速度,精心打造有味、有戏、有术、有品、有智、有礼的“文化名城、山水保定”,全力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了更好地展示保定城市形象,提升保定文化知名度和美誉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保定有礼”文化礼品名字&LOGO、包装设计、产品设计方案。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单位:保定市旅游商品分会保定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二、活动时间

(一)征集阶段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4月20日(二)评选阶段

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4月23日

(三)复评阶段

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6日

(四)公示公布阶段

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4月30日

三、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

四、征集内容

1、打造IP:文化礼品名字+Logo+广告语2、包装设计:包括内外包装整体设计3、产品设计:一款或者多款产品组合

(上述可以单独提供,也可以整体提供)

五、作品要求

所有创意和设计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保定精神,弘扬正能量,体现保定元素,坚持原创作品。

六、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投稿:bdlysp@126.com 保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旅商品中心邮寄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中路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05室联系人员:成文静  19931273808

夏 妍 18617777991

安 东 13903121666

七、评审方式和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组建由专家、学者、市民代表组成的评委会。4月21日至4月23日,主办方进行初选,符合要求的作品提交评委会。4月25日至4月26日,评委会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行集中评选。征集活动将评选出3个入围作品和10个优秀作品:文化礼品名字+Logo+广告语入选作品:1名,奖金10000元;包装设计入选作品:1名,奖金10000元;产品设计入选作品:1名,奖金10000元;优秀作品10名,给予精美礼品一份。

4月27日至4月30日评选结果将在官方媒体进行公示。

八、其他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2.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活动主办方(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有,获奖个人或单位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权等。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有关的任何权利。3.凡向主办方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通知所有条款,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