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 WiZ装修学 点亮生活格调广告创意设计奖

图片
本项命题可参加:平面、影片、动画、网络互动、环境媒体、广播音频、技术类

命题单位:台湾昕诺飞股份有限公司

创作主题 

WiZ装修学 点亮生活格调广告创意设计奖

传播目的

装修时刻,只要有了WiZ就能轻松打造梦想中的生活风格,提升消费者对品牌好感度,将创新的智能联网商品简单, 日常化

品牌介绍

WiZ 透过创新的照明技术连结人们每天的日常生活,我们在一般家庭的网络系统上创造了智慧插座和照明产品,结合使用便利且功能全面的app,无论您是想创造一个宜人的环境或用灯光来打造个人化生活风格,WiZ 能简单且毫不费力地帮您达成目的。
产品介绍
全彩动态场景情境变化,营造环境氛围,美化空间优化你的感受。透过Wi-Fi & 蓝牙网络系统,,实现灯与灯之前的通讯可能性。当灯暂时或永久不在Wi-Fi 覆盖范围,亦能透过蓝牙从别的灯接收讯号,并透过手机更新软件。另外还有,日常作息设定、人因照明、居家安全、降低能源消耗、丰富生态圈等等功能。(WiZ 全系列产品规格详见下载素材)
品牌名称
WiZ
品牌Slogan
懂生活的智慧光
征集
WiZ全屋装修,点亮生活格调(可进行大胆延伸创造)

品牌目标消费者

25~39岁,男女各半,重视生活质感、对于家居环境有独特风格的装潢爱好者(包含新装、改装等装潢族群沟通)

品牌沟通调性

安装便利 、操作轻省、适合日常使用

我们希望看到的作品(设计方向)

  1. WiZ全品项适用于哪些室内空间中,建议与产品应用结合,让消费者快速了解WiZ呈现效果,并可让消费者成为真正的智慧生活家。
  2. 结合全屋装修,将WiZ智慧照明对生活的六大诉求传递给消费者了解,「氛围营造 & 美化、日常作息设定、人因照明、居家安全、降低能源消耗、丰富生态圈」,挖掘消费者痛点,提供给注重生活质量的消费者装修改造的建议,最后产生购买欲望。

宣传场合/传播时机

数位社群、杂志刊物等

  1. 以【数位社群】及【杂志刊物】传播方向思考创作作品
  2. 影片及动画作品:在创作时需思考符合数位社群平台应用,如FB、Youtube等

创作要求

  1. 建议在创作中使用产品作为重要创意元素来传达全屋装修概念
  2. 作品请务必保留源文件,若获奖须提供原档,以利后续合作

特殊奖励

入围作品将有机会在入围作品有机会在 Philips lighting 相关品牌广宣通路露出

建议列入事项

  1.  WiZ logo
  2. 置入WiZ产品
  3. WiZ全屋装修,点亮生活格调(可进行大胆延伸创造)

关于昕诺飞(Signify)

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业务涵盖专业照明,消费照明,以及物联网照明。我们借助飞利浦品牌的照明产品,Interact智慧互联照明系统和资料服务,传递商业价值,改善家居生活、美化建筑和公共景观。在2021年,昕诺飞年销售额达69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3.7万名员工。我们致力于开启照明的非凡潜力,创造“闪亮生活,美好世界”。昕诺飞在2020年实现了碳中和运营,独立上市以来,连续5年入选道琼永续指数,并在2017,2018和2019年被评为行业领导者。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signify.com/news。

能量创作包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HN0VU6Msh85iEMR0kFIyg  密码: 87mg

大赛时程:

全球校园创意分享期
2022年3月-2022年5月
报名期
在线报名交件2022年3月15日-2022年5月15日24:00截止
赛区评审期
2022年5月-6月
全球总决审期
2022年6月
全球总决审暨2022金犊颁奖典礼
2022年7月

参赛网址:http://ad-young.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