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2022届毕业设计展——艺术设计专业(广告与会展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广告会展方向)是艺术设计学科重要的专业之一,未来的广告会展人已经不是普通的高薪阶层,21世纪的广告会展业将真正形成知识密集、技术密集、智慧密集的一大产业。广告和展览公司的大批涌现,意味着对广告与会展专门人才的巨大需求。今后几年,该行业对广告与会展专业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将会陡然猛增,高校广告与会展专业毕业生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供不应求。它在现代生活观念与价值观念的形成和传播中起着重大的作用;它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帮助消费者形成良好的品牌消费意识。现代文明社会,离不开广告与会展业的高度、充分的发展。

本专业培养掌握室内空间环境、艺术造型的设计理论知识,具备较好的设计表现和实践能力,能在会展、商业空间装饰装修等行业的设计岗位从事助理设计、方案设计、商业会展设计、软装设计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广告与会展设计专门人才。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