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信息图形设计》课程思政作业展

VISUAL COMMUNICATION
信息图形设计课程思政作业展

指导老师:高艳

主办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支持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艺术与设计学院“美丽人居”课程思政研究中心;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课程思政工作室

课程简介:《信息图形设计》为视觉传达专业基础课程,开课年级3年级。

先修课程:信息设计、图形设计、版面设计等。课程创新性的运用“课程思政四步法”,构建四个步骤:内在思政逻辑→调试思政育人目标→生成思政个性化路径→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基于该课程思政四步法贯穿教学活动始终,实现立德树人的课程思政新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全面了解信息图形设计理论及构思,能独立完成一项主题设计,提高学生的自主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公共服务的能力、传播优秀文化的能力。
推文现场照片
3/21-4/02
2022
WORKEXHIBITION

优秀作业展示
川剧变脸
程世跃
北寺塔乐佳怡

衢味余盈

滑板百科邓博

植物工厂王晓涵

五一假期指南韦涟漪

点翠林子涵

茶于桐

CET-6 通关指南王初仪

焦虑制造唐婷婷

驾考指南楼方子

青花瓷穆雅莹

反电信诈骗陈紫欢 李心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