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十足的照片拼接作品

法国艺术家Emir Shiro照片拼贴艺术能把一张简单的性感图、或者是风景照,通过创意拼贴的方法让人感到眼前一亮,我想这就是艺术家的魅力所在,两个空间擦出的火花!
这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就是眼睛看到一半,大脑拼凑一半的事物,这样得出来的结论真没可信度——Emir Shiro

一起来看看来自法国 Emir Shiro 创意十足的照片拼接作品吧~

如此性感的辣椒

人与鱼

骆驼的自拍

天衣无缝和结合

大象与干旱

降落伞与西瓜的结合

老鼠和鞋子的完美拼接

老虎的屁股能不能摸?

一跃而起的鲸鱼香蕉

耐克的标志简化的来源?

汪汪大眼睛

雕塑和现代生活拼接

反思我们固有的刻板印象,反思我们定向的思维模式。 换个角度看世界~带来一种强烈的感官冲击力以及深刻的反思。

伊斯坦布尔艺术家 Uğur Gallenkuş

发掘网络的图片将和平与冲突、繁荣与战争的图片巧妙的拼接在一起,用以强调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与和平社会之间的严重差异,生活在地球两端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境况。

UğurGallenkuş 住在世界最危险地域。亲眼目睹战争对现代社会的残酷影响于是想通过一张张简单的合成图,呼吁大家守护世界和平。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