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一届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山赛区截稿延期通知

图片

各参赛者:2022第十一届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山赛区自启动以来,获得各院校师生及设计界人士积极踊跃参与。中山赛区组委会根据第十一届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最新工作方案,经过开会研究和综合考量,将赛事时间作出调整,大赛截稿时间延期至:2022年5月29日(周日)。

请各位参赛者严格按照这个时间进行投稿,中山赛区采用系统填报(http://gcup.gdut.edu.cn/)及邮件申报(zs_ida@163.com)的形式收集作品。如有逾期,组委会有权拒收作品。望广大参赛者能够抓紧时间进行创作设计,争取拿出更优秀的作品与其他参赛者同台竞技,更多参赛信息请关注中山市工业设计协会官方公众号查看。

最后,感谢各位参赛者的支持与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赛事的入围作品吧!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760-23609988 谭先生,钟小姐。

 

中山市工业设计协会

2022年4月12日

相关:

2022第十一届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山赛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