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蒙牛MO!创想家元宇宙内容创作征集

 

你能想象一只奶牛会如何生活在元宇宙里吗?

3月31日,蒙牛正式开启“MO!创想家内容创作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链接广大消费者,激活创新人才,讲好蒙牛与消费者故事,为创作者、创新者提供长期交流、互动、成长和价值转化的平台,促进创新长效运营,实现内外部共创共益。

同时,蒙牛将为“MO!创想家” 内容创作征集活动开启“蒙牛Land”元宇宙分会场,作为数字内容创作和新型内容创作的承接,构建深度沉浸的蒙牛元宇宙世界,在异次元世界与Z世代用户深度交互,让人人都有机会成为顶级内容创客,生产出“出彩”、“新奇”、“好玩“、”有料“的创意内容,实现个体、组织与社会的新价值、新财富和新贡献!

此次分会场由ODin META提供技术支持,开辟独立的元宇宙场景空间,由品牌方与广大创作者共同构建相关内容创作活动、消费和娱乐场景,与年轻用户深度连接,以数字形式,构建品牌价值创新、体验创新和产品创新的新生态。在分会场,内容创作者将完成营养健康创意产品、青少年营养健康、营养健康有机、营养健康功能四个方向,近20个场景的开放式内容创作,并与元宇宙玩法深度联动,依靠切实的技术创新,升级玩法体验,拉近品牌与用户间的距离,让“营养健康生活”更加深入人心。

大赛日程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选、粉丝投票、入围作品公布、颁奖五个环节,作品征集阶段为3月31日至5月31日。

截止至目前,“MO!创想家”活动元宇宙分会场各个赛道都已有众多参赛者提交了创意作品。

越早报名提交作品,福利越多!机不可失哦~~

快快发挥你的想象力,一起加入“蒙牛Land”元宇宙,创作出最绚丽的风华!

* 以下奖励仅限蒙牛元宇宙分会场的用户。

在作品征集阶段,本次大赛设置了积极奖、点赞榜、分享榜等奖励……只要先提交作品并通过审核就能够获得实体奖品和元宇宙相关奖励。

据悉,本次大赛最终会产生冠军1名、亚军8名(每个赛道2名)和季军12名(每个赛道3名),还有最佳创意奖和优质内容奖等,获奖作品将于6月举办的大赛颁奖典礼上揭晓。

获奖者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金,参赛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蒙牛及蒙牛生态企业的业务订单,提供蒙牛的落地场景机会,有机会进入蒙牛生态,对接大企业产业资源,甚至获得蒙牛创投基金及产业内知名机构的投资。

活动以大众评选、KOC评分和专家导师评审团评分为主要依据,主要考核参选作品的创新性、完整和专业性、科技性、商业落地与转化性等维度。

如何报名?

蒙牛MO!创想家内容征集比赛欢迎专业设计师、设计机构或团队投稿参赛。请于2022年5月31日前登录赛事官网参与投稿。

报名通道http://mengniu.odinnft.cn/

查看参赛作品https://mengniu.v.jisutp.com/

咨询与合作:请于工作时间联系大赛组委会

邮箱:zuopinjieshou@odinmeta.cn

电话/微信:13568835726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