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在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指导下,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汽集团)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以下简称专项赛)已于2022年3月26日正式启动。自2020年以来,江汽集团已连续获批承办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类院校学生的广泛参与,有效推动了高校创新设计能力成果转化,受到了政府及行业单位的广泛好评。

大赛主题

造梦元宇宙

创作类别

■整车造型设计■车生活周边设计

创作要求打破常规,创造未来出行无限可能!

设计作品需围绕“造梦元宇宙”主题,具有年轻化、创新性、独特性的特征;

创作中可结合或体现江汽集团的智慧、活力、热忱、进取的品牌特质。

【整车造型设计】

结合对未来移动美好生活的畅想,以“造梦元宇宙”为主题,设计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出不同风格形式、不同内容的艺术设计图稿。

【车生活周边设计】

针对思皓E10X花仙子周边进行设计,如智能钥匙、车载智能助手、智能儿童安全座椅、汽车用品等。从实际使用需求出发,创意为先,呈现出具有造型独特性、年轻化、智能化的特征。

参赛资格及要求

1.参赛对象:

国内外高等院校在籍研究生、本专科生,独立设计师等个人。可单人或以团队形式参赛,每组作品作者不可超过4人。

2.作品内容及格式要求:

(1)设计作品需带有思皓系列logo(素材包下载);

(2)呈现方式内容不限于:步骤手稿、细节设计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单图或者系列图的展现形式。需包含3张图,即正面、侧面、3D图,手绘或建模均可(以最能展现创意的表现方式进行设计)。上传作品的同时阐释使用功能,展示灵感来源、描绘使用场景;

(3)每幅作品文件不超过20M,且任意一边大小不超过30000px;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120dpi,颜色模式为RGB;

(4)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psd格式文件尺寸不低于40*60cm,AI格式无尺寸要求。

3.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7月26日截稿

4.作品上传通道:www.5iidea.com/user#/upload-works

5.作品原创及版权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原创,符合国家法规要求,不得侵犯任何一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凡参赛作品涉及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所有大赛参赛作品,自投稿日起,默认授权大赛主办方公司用于宣传本次大赛目的免费使用(含展示和宣传推广等商业用途)等权利,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3)参赛者应全面了解本次大赛规则,凡提交参赛作品,视同已全面了解并接受大赛规则,自愿受其约束。

(4)征集截稿后,由主办单位聘请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相应奖次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及实名举报(不受理匿名举报),并提供举报证明材料。接到实名举报后组委会进行核查,如核实作品有抄袭、侵权或其他不当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

6.添加官方微信号,获取Logo及素材:

 

“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征集公告

“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征集公告

 

奖项设置

学院奖

【整车造型设计】奖项

 

“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征集公告

【车生活周边设计】奖项

“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征集公告

企业特别奖项

为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共创行动中来,江汽集团特设企业特别奖项,多次获奖机会,丰厚奖金等你来战!

整车造型设计特别奖项

“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征集公告

车生活周边设计特别奖项

“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征集公告

注:最佳奖及优秀奖获奖选手可获得实习机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最终解释权归江汽集团所有。

官方平台

江汽集团官方网站:

www.jac.com.cn

江汽集团微信公众号:

“实·现未来”创意设计挑战赛征集公告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