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REDRESS设计大赛”准决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22 年 4 月 20 日,香港]今天由Redress 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意香港 #作为主要赞助商的  #Redress 设计大赛 #公布了 2022 年的准决赛入围设计师——30 位来自不同地区的可持续时装设计师,包括智利、尼日利亚、越南、香港等,及其他地区——并同时启动人气大奖的投票。
在寻找十名总决赛设计师以及最终获胜设计师的过程中,评委将会寻找创意、独创性、可持续性及创新,包括熟练使用循环设计技术;适销性和可扩展性;并在总决赛环中评判工艺细节。

所有30 名准决赛设计师都将加入 #Redress 设计大赛 #历届参赛者网络。这网络目前拥有超过 240 名设计师,为设计师在可持续时尚领域发展事业提供持续的支持,提供独家零售合作和向目标行业专业人士和媒体宣传他们的作品等机会。每位设计师还将收到来自 Bloomsbury Publishing 的一系列数码时尚书籍。

晋级比赛最后阶段的10 名设计师(名单将于 5 月 10 日公布,其中包括人气大奖的得奖者)将有资格获得有助职业发展的奖项,包括:大奖得主与 Timberland 的设计合作机会和50,000港元(6,400美元)、优异奖得主与杰出的可持续时装设计师和大赛评判 Orsola de Castro 量身定制的启导计划及 15,000 港元(1,900 美元)的发展基金、香港最佳设计师得主将会获得的 15,000 港元(1,900 美元)的发展基金、以及为所有三名得奖者每人提供一台高性能 JUKI 缝纫机等奖品。2022年度 #Redress设计大赛 #收到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申请,其中包括首次参加比赛的危地马拉、缅甸、卢旺达和斯洛伐克。新兴设计师在他们的申请中在透过使用循环设计策略减少碳足迹展示了非凡的创意能力。 #年复一年,我们收到的申请质量不断提高。看到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兴设计师提出如此多不同的解决方案来使我们的行业循环,真是令人惊讶。#Redress 的教育总监 Morgane Parizot 分享道。

2022 年度 #Redress 设计大赛 #准决赛入围设计师名单
● Ashutosh Panda,印度● Cal Carver,美国

● 林智富,香港

● Chinh Tran,越南

● Cris Miranda,智利

● Darius Jireh Juson,菲律滨

● Drina Marco,西班牙

● Elahehsadat Hosseini,伊朗

● Federico Badini Confalonieri,意大利

● Guntas Grewal,印度

● Hoàng Hải,越南

● Laura Borrmeister,新西兰

● Lívia Aguiar de Castro,巴西

● Lola Clavel,香港

● 武艺袆,香港

● Louise Boase,澳洲

● Loveleen Tokas,印度

● Lucy Mitchell,英国

● 郑路遥,中国内地

● Maria Pons Porta,西班牙

● Marie-Eve Aubry,加拿大

● Melissa Pereira Rodrigues,葡萄牙

● Micaela Clubourg,西班牙

● Mohammed Numaan Khan,印度

● Nawoda Bandara,斯里兰卡

● Ruth Hadinjoto,印尼

● Ruwanthi Gajadeera,斯里兰卡

● Samira Mohammed,尼日利亚

● 王思喆,中国内地

● 杨依淼,中国内地

同时,与主要的#Redress 设计大赛# 项目相结合,今年 Redress 亦推出了新的 #新力军 #计划, 由 Redress 团队选出四位未能进入准决赛但具有非凡潜力的设计师,为他们提供独家的可持续发展丰富经验。这计划将首次于 2022 年春季举行,旨在通过指导、项目推销和其他教育活动巩固选定设计师循环时尚的知识。成功完成这些活动后,从  #新力军 #计划毕业的设计师将被录取为  #Redress 设计大赛 #历届参赛者,并将继续有资格申请未来的比赛周期。由Redress 展开及举办的 #Redress 设计大赛 #现正踏入第12个周期。作为扎根于香港的非牟利团体,Redress 的使命是通过教育和赋予时尚行业和消费者采纳循环解决方案的能力,减少服装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如果到 2030 年全球人口按预期增长至 85 亿人,预计整体服装消费量将增长 63%,时尚产业将有巨大的机会满足世界需求,同时为保护下一代环境提供选择。

令人梦寐以求的2022 年度  #Redress 设计大赛 #人气大奖现已开放供公众投票,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5 月 9 日。立即到

https://www.redressdesignaward.com/2022/semifinalists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有关本届准决赛入围设计师的更多资讯并为您最喜欢的设计师投票。

入围作品效果图展示
(排名不分先后)
ASHUTOSH PANDA
CAL CARVER
林智富
TRẦN THỊ KIỀU CHINH
CRIS MIRANDA
DARIUS JIREH JUSON
DRINA MARCO
ELAHEHSADAT HOSSEINI
FEDERICO BADINI CONFALONIERI
GUNTAS GREWAL
HOANG HONG HAI
LAURA BORRMEISTER
LíVIA AGUIAR DE CASTRO
LOLA CLAVEL
武藝褘
LOUISE BOASE
LOVELEEN TOKAS
LUCY MITCHELL
郑路遥
MARIA PONS PORTA
MARIE-EVE AUBRY
MELISSA PEREIRA RODRIGUES
MICAELA CLUBOURG
MOHAMMED NUMAAN KHAN
NAWODA BANDARA
RUTH HADINJOTO
RUWANTHI GAJADEERA
SAMIRA MOHAMMED
王思喆
杨依淼
 
相关:

2022年度Redress设计大赛

2021 REDRESS设计大赛入围决赛作品

2021 REDRESS设计大赛入围准决赛作品

2021 REDRESS设计大赛

2020年度“Redress 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0“Redress ”设计大赛32位设计师入围准决赛名单及作品

2020“Redress ”设计大赛

2019年度“Redress 设计大赛”准决赛30强名单及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