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国iF设计奖厨房电器类获奖作品

日前,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下面分享厨房电器类部分获奖作品

柠檬榨汁机

客户/制造商:Citring Universal, S.L.

设计:ANIMA Barcelona

Ciring 的创建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从根本上简化柑橘类水果的榨汁过程。装入水果并在 30 秒内按下鲜榨果汁按钮。该设备一次最多可容纳三个橙子。清理也很容易;取出柑橘容器,清空然后清洗。

智能电磁炉

客户/制造商:Gnics Co., Ltd.

设计:Bucheon University

消费者对大多数现有方形电磁炉型号的设计不满意。我们以其简约超薄的设计解决了这个问题,节省了空间,安全美观,使用方便。它被设计成圆形,以提高厨房空间的利用率,并提高烹饪过程中的安全性。与现有的方形设计相比,圆形设计的使用减少了烹饪或使用过程中因边缘而受伤的风险。下部采用照明,以便于检查烹饪过程。

台面烤箱

客户/制造商: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设计: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在当前的食品趋势中,更简单的烹饪通常比传统方法更受欢迎。这款智能复合烤箱提供最多四个区域的多烹饪功能,可在不同温度下同时烹饪,从而快速准备饭菜。设计奢华而现代,流畅而低调,饰面精致。三星将门的顶部做成了一个从正面看不到的把手,并使用无装饰玻璃来延续极简设计。单色 LCD 和直观的拨盘控制提供简单的操作,而 Wi-Fi 和应用程序连接提供真正的智能厨房体验。

海尔智能料理机

客户/制造商:Haier Group

设计:Qingdao Haier Smart Life Electric Appliance Co.,Ltd / Guangdong Eastreme Industria lDesign Co., Ltd

消费者正在关注饮食对健康的影响。但大多数人过着忙碌的生活,缺乏健康烹饪的烹饪技巧。这台料理机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拥有三个专属的智能控制面板:温度、档位和速度。用户可以制定饮食计划、使用现有食谱或创建个性化食谱并在手机上查看和分享。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这款智能料理机采用智能温感控制、精准称重、自动投料,确保正确遵循食谱,提升用户的烹饪体验。

便携式榨汁机

客户/制造商:Shenzhen FangYuanSU

设计:Jiangmen IDesign Product Design

O Cup 是一款便携式果汁机和杯子。用户可以在旅途中轻松制作新鲜果汁。它提供强大的性能并有效地榨取各种硬果。Ipx7 设计使清洁更容易,内置的紫外线杀菌灯提供定期消毒。独创的数显屏幕设计直观,方便用户查看剩余电量和榨汁时间。隐藏式硅胶手柄在使用时兼作防滑垫。

超薄电磁炉

客户/制造商:Chunmi 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 Ltd.

设计:Chunmi 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 Ltd. / Xiaomi Inc.

超薄电磁炉体积小巧轻便,厚度仅为2.3厘米,便于操作和收纳。它采用先进的感应加热技术,并具有高效的冷却结构,以增强内部散热。交互直观,正面单一表盘即可进行所有操作,极简设计适用于多种烹饪场景。

浓缩咖啡机

客户/制造商:Jacobs Douwe Egberts

设计:Feiz Design Studio / Jacobs Douwe Egberts

新推出的 L'OR BARISTA® Sublime 提供最高品质的优质浓缩咖啡体验,采用紧凑尺寸和设计优雅的分装胶囊。咖啡机会自动识别您正在使用的胶囊类型,并使用适量的水来制作完美的浓缩咖啡。

智能即热式饮水机

客户/制造商:Shenzhen Aikunlun

设计:Shenzhen Aikunlun

智能即热式饮水机的加热时间仅为三秒。OLED 屏幕允许用户从八种不同的温度中进行选择,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注入牛奶、茶、咖啡等。一个wifi模块连接到Aikunlun开发的小程序,让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搜索食谱、设置水量和使用饮水机。NFC模块使饮水机能够与该系列中的其他产品进行交互。

IH 电饭煲

客户/制造商:IRIS OHYAMA Inc.

设计:IRIS OHYAMA Inc.

小容量 IH 电饭煲的开发是为了满足日本人生活方式的改变和越来越多的小家庭的需求。它配备了50多个品牌大米的烹饪功能、面包/蛋糕模式、低温烹饪模式、健康模式以及允许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需要的烹饪方法的特殊模式。扁平简约的设计适合任何厨房。

KALUKA蒸烤一体机

客户/制造商:FOSHAN SHUNDE MIDEA

设计:FOSHAN SHUNDE MIDEA

Kaluka专为健身人群设计,使用户可以快速制作健康膳食。它有两个烹饪区:上部蒸蔬菜和其他食物,下部蒸烤。用户可以根据食材选择不同的烹饪时间。

多功能搅拌机

客户/制造商:GD Midea Consumer Electric MFG.

设计:GD Midea Consumer Electric MFG.

BEYOUNG是一款满足当今中国家庭饮食需求的产品。多功能机器是一种搅拌机,可以准备豆浆、粥、罗宋汤、果酱和土豆泥等食物。切换水壶可以将其变成家庭饮料机,可以制作花茶、珍珠奶茶、果汁和热水。该产品可去除豆浆和其他饮料中的嘌呤。生产适合老年人、高血糖、痛风患者的低糖高钙健康饮品,这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功能。它是自清洁和自动洗豆。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IF官网查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