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国际反战海报展优秀作品

日本国际海报博物馆举办的反战海报展5月9日-8月31日在日本大垣市展出。自3月底以来,日本国际海报博物馆收到从全球29个国家发来的反战海报作品,这次将印制115张海报,在博物馆展出。在这里将收集人们对“反战”的强烈愿望。在此期间,请来参观,欣赏来自日本和海外的“反战”海报,愿世界和平。

日本国际海报博物馆

OGAKI POSTER MUSEUM  JAPAN

1985年,岐府县在大崎地区开始展示世界各地的海报,希望“振兴当地文化”和“了解海报艺术”。1996年,日本、波兰、美国、苏联、芬兰、德国、捷克共和国和瑞士建立了第一个国际海报博物馆。到目前为止,我们每年举办几个展览。此外,还有现代海报的创始人,劳特雷克和谢勒的100年前的海报。2006年3月,我们作为非营利组织(NPO)成立。

20世纪末,日本首次宣布在大崎建立海报博物馆。1966年,波兰举办了首届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表明海报是一门艺术,每个人都可以分享。1968年,波兰在维拉努夫宫的一个角落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海报博物馆,至今仍领导着世界海报界。日本海报首次获得波兰的认可,随后在国际上获得认可。为了庆祝波兰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日本对世界的期望,有必要尽快在日本建立海报博物馆。

不可否认的是,现代设计在包豪斯之后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今天却陷入了僵局,在21世纪之前,人们需要一种新的设计思维。它也被称为设计文艺复兴,在平面设计中,需要建立视觉语言的国际风格。这是伟大的设计评论家卡苏基的愿望。

我们相信,海报博物馆可以通过收集、展示和保存海报,为建立国际视觉语言风格做出贡献。此外,她还希望从大崎的地面向世界传达清晰的视觉交流。

我们想呼吁世界各地的平面设计师和图形艺术家继续向大崎的这片土地发送海报。为此,我们计划举办国际邀请海报展、国家海报展、个人画展等。我们宣布在大崎建立日本国际海报博物馆,通过海报寻求世界和平,并创造充满希望的文化城市。

官网链接 www.ogaki-postermuseum-japan.com/no-war-page/

  参 展 反 战 海 报 作 品  

  THE END

*特别声明:
本文信息辛苦采编翻译自互联网,
图文信息版权及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颜之有料"仅作为学习资料编辑分享,
若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