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Wu Design 2023兔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

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正处在“VUCA”时代,充满易变性(volatility)、不确定性(uncertainty)、复杂性(complexity)和模糊性(ambiguity)。身处这样一个时代,珠宝行业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又该用什么样的设计语言来表达呢?

诚邀全球珠宝首饰设计师及各大院校师生等同台献艺!

一、大赛名称

Frank Wu Design 2023兔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

二、大赛目的

探索后疫情时代以生肖首饰设计传承与创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形式,激发创作热情,彰显设计魅力,挖掘中国年轻设计力量,助力优秀设计师走向国际高端舞台。

三、创作类别

首饰(包括吊坠、胸针、戒指、耳饰等)

四、设计风格

Q萌式,冰墩墩风等时尚流行风格

五、奖项设立

大   奖  1个

优秀奖  若干

六、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方:Frank Wu Design、TTF

七、大赛规则

(一) 参赛对象:全世界艺术家、珠宝设计师及设计院校师生、设计领域爱好者、珠宝爱好者均可参与。
(二)送件要求:1.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而且不得一稿多投。在参赛结果出来之前不得另投其他比赛或者发表,若在参赛期间将作品另投,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之可能违反版权、专利或因其后宣传所产生的纠纷概不负责;2. 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但不得重复投稿。投稿后如需更换作品图或报名表,请在邮件中详细说明;3. 参赛作品必须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过;4. 设计作品尺寸、材质不限,表现形式不限;5. 作品规格:(1)提交稿件为电子版(手绘稿请扫描后提交);(2)每件作品效果图大小为A4;(3)分辨率为300 dpi;(4)提交格式为JPG格式;(5)每张作品图大小不超过5M。6. 参赛作品须与报名表同时提交,否则视为无效;7. 需在征稿期内提交作品,逾期不予以受理;8. 参赛选手请及时关注大赛官方所发出的比赛进程消息,若有疑问可以及时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沟通、解决,并保持手机的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对参赛信息的传达。

八、获奖荣誉

  1. 所有入围选手将获得由Frank Wu Design颁发的本届大赛获奖证书。
  2.  本届大赛的大奖及入选作品,将参与国际展览。同时将入选Frank Wu Design生肖首饰优秀作品集,此画册拟在全球发行。

九、截稿日期

2022年8月31日

十、大赛知识产权与保护

  1. 依照国际惯例,作者需在表格中签名并按手印同意主办方深圳市同泰富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所参与的各项国际活动中有权免费使用入围作品,并承诺深圳市同泰富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与入围作品相关的影像权、展示权及获奖作品制作版权。未入围的作品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
  2.  对于最终获奖参赛作品,大赛主办方,即深圳市同泰富珠宝首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对该设计作品的独家宣传、推广及商业开发权。
  3.  参赛者必须保证其参赛作品是本人的原创,如发现有侵权、抄袭行为,参赛者负全部责任。对于有侵权、抄袭行为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在比赛任一阶段取消其参赛资格,其所获之奖项有权予以收回。
  4.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者均视为已阅读并认同章程。未尽事宜,主办方有权跟进修改。
  5.  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保留最终的解释权。

十一、作品提交方式

请以附件形式将作品与报名表发至活动组委会指定邮箱:fwdsxds@ttf.top

(邮件主题请以作品名-姓名-地区格式填写)

进入百度网盘下载报名表章程首轮生肖首饰设计大赛回顾内容,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Wb_T2FxHEiLoCTsLLs8GA提取码:xn4l

十二、主办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咨询电话:0755-82407478

咨询邮箱:consulting@ttf.top

请添加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大赛进程。

相关:

Frank Wu Design 2021牛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及点评

Frank Wu Design 2021牛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优秀奖入选作品

Frank Wu Design 2021牛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三强入选作品

Frank Wu Design 2021牛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

Frank Wu Design 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Frank Wu Design 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

Frank Wu Design历届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