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烟台市首届公益广告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特举办烟台市首届公益广告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烟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烟台市教育局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烟台市广告协会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二、评选委员会

承办方共同成立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组织领导工作。大赛组委会聘请行业专家和院校相关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遵循客观公正的评审标准进行评选。大赛坚持公益办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三、征稿时间

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6月30日

四、征集对象

大赛征集各级媒体单位、相关院校、企业以及个人等自2021年以来创作的反映烟台“精神文明城市建设”、“食安城创建”、“诚信建设”、“抗击疫情”和“知识产权保护”等主题的广告作品。参赛作品要充分挖掘我市文化资源优势,推进公益广告与文化资源深度融合;鼓励创作更多体现烟台精神文明、道德风尚、城市形象、文化形象和地域特色的公益广告精品;充分挖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等方面典型事例,展现专利、商标、版权、地理标志、非物质文化遗产、植物新品种等相关领域,在推动我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五、作品规格及报送要求

(一)作品规格大赛作品分为音频、视频和平面三个类别,音频类包括广告和短剧作品;视频类包括广告和短视频作品;平面类包括平面、户外和摄影作品。

1.音频类:作品格式为MP3或WMA,时长为15秒、30秒或5分钟以内短剧。

2.视频类:作品格式为MPEG2或MPEG4,时长为15秒、30秒或5分钟以内短视频。

3.平面类:作品尺寸为29.7×42(cm),电子版存储格式为jpg,不低于300万像素,色彩模式CMYK、RGB各一份,5MB以下,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RGB或CMYK”。

(二)报送要求

1.参赛作品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不得变相设计商业广告。

2.参赛者应充分展示公益广告宣传创新最新成果,对报送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坚决杜绝抄袭行为。

3.参赛者应保证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公益性宣传、展览、编辑、出版、发行等。

4.参赛作品分为单件作品和系列作品,内容相关联的2幅(条)以上(含2幅、条)作品属于系列作品,按一件作品参加评选。作品由参赛本人或者组织单位负责人直接报送,每人报送作品不超过3件,并注明参赛主题。

六、奖项设置

(一)学生组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若干件 并颁发证书;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给予优秀指导教师奖(奖项不累加);为大赛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5个。

(二)社会组

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优秀奖若干件并颁发证书;为大赛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5个。

七、提交方式与联系方式

作品由参赛本人或者相关单位直接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sdswyssjxy@163.com      大赛咨询电话

烟台市广告协会:    刘巧真18660012786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刘老师0535-6925507

张老师13573595766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