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智能机器人获奖作品

A设计奖(A' Design Award)日前公布了2021-2022年的获奖结果。以下分享10款智能机器人获奖作品

Aris-Idc 数据机房巡检机器人

by Liu Zhe and Li Xuan

针对IDC巡检的人力缺口、巡检风险不足和不准确、能耗高等所有问题,Youibot Robotics IDC巡检机器人助力解放使机房运维人员免于从事危险繁重的工作,提高巡查效率和准确性。idc巡检机器人自主巡检数据室,智能分析数据,快速发现数据室故障。

Marsmarch 智能机器人

by Beijing Zhiqian Technology Co., Ltd.

M-Robot是一款专为酒店设计的模块化多舱机器人,提供更便捷、安全、私密的非接触式配送解决方案。有 9个舱室,可容纳各种类别的物品。首创多任务并发调度系统,实现实时最优路线规划和多订单持续交付。此外,它还可以从储物柜中取出外卖并将其发送到房间,从而提供全过程的非接触式交付。

GS-S One 清洁机器人

by Shanghai Gaussian Automation Tech Dev.

GS S ONE 是一款适用于大型办公空间的机器人清洁器。它集清扫、擦洗、拖地和吸尘于一体。可进行自动路径规划、电梯呼叫、靠近边缘清扫,并根据楼层类型切换清扫模式。它扫描周围环境的清洁度,并在自动定点清洁模式下执行自动清洁。它通过云平台实现多机器人交互,为大型办公空间提供有效的无人清洁。

Aris-Imr 库存管理机器人

by Li Xuan and Liu Zhe

Youibot Robotics与顺丰供应链联合开发了一种针对高货架大型仓库的智能库存跟踪解决方案。配备升降模块的ARIS-IMR可以在11.5小时内完成近30,000平方米仓库的自主库存跟踪,最高15米高的货架。aris-imr白天和夜间连续执行库存跟踪任务。

Aurora Number One 清洁机器人

by Max Li and Rock Liang

Aurora Number One 是第一款面向未来社区的自主一体式清洁机器人,具有扫地和拖地功能。现有的清洁机器人主要面向家庭和大型商业办公场景,而社区清洁机器人由于复杂的社区环境和技术壁垒,尚无可用的社区清洁机器人。Aurora Number One 解决了社区清洁的痛苦。主要用于住宅、商业、写字楼和酒店等高耗能社区。

GS-X One 送餐机器人

by Shanghai Gaussian Automation Tech Dev.

GS-X ONE是一款可以接入餐厅智能服务系统的送餐机器人。上下双定位摄像头,快速感知环境,规划路径,实现无接触配送。与工作站配套,可实现全天候无人食品配送,有助于降低人工配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还可进行体温测量,方便疫情防控。

Ant Boy 机器人运输车

by Mikhail Chistiakov

该机器人旨在根据工厂和生产设施的需求交付材料和其他货物,是中小型装配制造企业的现成解决方案。该机器人专为复杂、动态的生产环境而设计。完全自主,可以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调用和重定向。使用与人类相同的基础设施(手推车、轨道),机器人可以轻松集成并与人类协同工作。

Germgo 消毒机器人

by Aodong Li

Germgo 是一款用于公共场所的智能消毒机器人。功能上,该机器有两个屏幕设置路线和查看状态,可自由规划行驶路线,三个可全面消毒的喷嘴和一个大容量水箱,可满足消毒需求。机器底座设有投影装置,可提前告知行车方向,帮助行人避让。

Bloom 仿生机器人

by Bio-Inspired Robotics Design Lab

Bloom是一款仿生、气动驱动、变形的软机器人抓手,能够在现场快速重新配置工作空间。动态快速重新配置抓取工作区的能力使Bloom能够执行由高度变化的子任务组成的装配任务,这是以前使用传统刚性或现有软抓取器不可能实现的壮举。

Desibot 智能消毒机器人

by Desdorp

Desibot 是一款现代自主室内机器人,具有智能紫外线消毒功能,可防止病毒和细菌传播。产品系统旨在为医院和诊所提供无菌环境,而无需使用化学品,也不会给工人和客户带来不必要的风险。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提高了人员的安全性,因为他们不需要处理、运输或储存有毒、危险或腐蚀性化学品。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大赛官网查看!

相关:

2022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2021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图形与视觉传达设计类)【完整版】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包装设计类)【铜奖、铁奖】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包装设计类)【铂金奖、金奖、银奖】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纺织品、纹理、图案和布料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3D打印产品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铂金奖获奖作品(室内 展览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玩具游戏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文具礼品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宠物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家居餐饮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照明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婴童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家用电器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个人护理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工业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图像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建筑与室内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征集

2019 A' 设计大奖——3D打印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可持续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印刷出版类获奖作品

A' Design Award 2018-2019 年家具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玩具、游戏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一)

2019 A' 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二)

2019 A' 设计大奖——儿童用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家具、装饰用品及家居用品类获奖作品(下)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家具、装饰用品及家居用品类获奖作品(上)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灯具、照明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烘焙、餐具、饮料和厨具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玩具、游戏和嗜好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婴儿、儿童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印刷和出版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下)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上)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文具礼品类获奖作品

2017意大利 A'Design Award 国际设计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