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与共”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丨国内特邀设计师作品

美美与共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通市第十七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活动的重点展览之一,在南通美术馆2F整层创意呈现。

展览以“美美与共”为主题,向全球知名设计师、高等院校师生发出诚挚邀请,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和港澳台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作品一千余件,最终确定入展作品562件、入展设计师433位。其中,海外地区设计师有203位。特别邀请到南京艺术学院教授曹方女士、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肖勇先生、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主席时澄先生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以及一批活跃在各领域的艺术学者、新锐设计师,同时得到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等一大批国内高等院校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分多期推送此次国际海报展的展出作品,喜欢的朋友一起转发起来吧!
[ “美美与共”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 ]
国内特邀设计师作品(一)

[ “美美与共”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 ]
国内特邀设计师作品(二)

[ “美美与共”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 ]
国内特邀设计师作品(三)

[ “美美与共”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 ]
国内特邀设计师作品(四)

相关:

“美美与共Harmonious Co-Existence”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入展名录

“美美与共Harmonious Co-Existence”2022国际海报邀请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