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产品设计系线上毕业展

盐城工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
前言
产品设计专业在多年专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教学与科研一体化建设举措,先后获批国家级教学项目3项,其中《服务设计》课程建设获批国家一流课程和省级一流课程建设;2016年获批江苏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省重点专业)、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7 年“四创合一学用相生"的设计专业“工作室+”实践教学模式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8 年获得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 2017 年获批盐城工学院重点培育学科。2020 年获批盐城工学院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020年成功获批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学位点。学生在国内外各类重要设计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中屡创佳绩,近五年来,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获奖274项,其中包括素有国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Red DotAward)、亚洲设计三大奖之一的韩国K-DESIGN奖、2019年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2017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三等奖2项、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二等奖、2018第四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获得新锐奖等等。

毕业生对专业建设各方面的满意度较高,2020届毕业生对教学满意度为97%。多位毕业生入职好孩子集团安踏集团悦达集团得力办公合成卫浴樱花卫浴洛可可木马等知名企业和设计公司。近几年考研的学生也呈现上升的趋势,先后有近30名毕业生考取萨凡纳艺术学院、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扬州大学等等知名学校大学硕士研究生。

作 
01
王志琴
班级:B产品181

指导老师:季友观、晏晶晶

02
蒋雯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施穷、董小飞、吴井华

03
於刘盟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王瑾

04
赵苏皖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贾祝军

05
史玉薇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王瑾

06
李紫莹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季友观、晏晶晶
07
曾志鹏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施穷、董小飞、凌桂江

08
乔誉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戚凤国、范培林

09
马志坤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戚凤国、凌桂江

10
孙彤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钱峰、张杰、王辉

11
顾政
班级:B产品181指导老师:钱峰、张杰、王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