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本科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季也随着夏天风风火火地来临。六月初始,疫情造成的不便仍剧烈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但线下展览未能举办的遗憾也挡不住我们在线上相见的热情。此次线上展览为大家展示18级“数字媒体”学生的设计作品以及老师的教学成果。此次展览也为我们大学四年的时光映射出最美的色彩。在这里衷心祝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01.
作品名称:《假象·第三行星》作者:简家辉

指导老师:申宁宁

作品简介:《假象·第三行星》的世界观是发生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后,人类几乎灭绝,而外星文明抵达地球,对地球文明进行传教和精神控制,妄图从文明的位面上毁灭仅有的人类。该设计作品运用了photobash技术进行绘制,在次世代机甲场景主题上突出个人设计理念,从场景到角色都表现出不同的设计元素。

02.
作品名称:《凌光之刻》作者:蒋怿文

指导老师:章进

作品简介:“凌”基本释义:侵犯,逼近与后面三个字连起来可以理解为光明受到了侵犯即 最黑暗的时刻,对于人类来说最黑暗的时刻莫过于战争,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战争已经 充满了杀戮,如果上升到人类种族与异星种族那肯定是史无前例的至暗时刻,当异星 种族已经入侵了月球,改变了月球的基本形态,那么人类也已经到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该剧本以一名参与月球反击战的女性旁白为开端,讲述人类所面临的是什么样的 敌人,月球正遭遇着怎样的摧残。

03.
作品名称:《晶体争夺》作者:郭传松

指导老师:申宁宁

作品简介:当地球的货币、货物,资源不再适用于宇宙,地球最大的科技集团欧阳东亚集团,耗费大量资金组建探索队成员前往不同星球寻找能源,尽管可能寻找资源要耗费大量时间,但还是值得一试。

04.
作品名称:《两分钟仇恨》作者:刘谞

指导老师:申宁宁

作品简介:《一九八四》(Nineteen Eighty-Four)是英国左翼作家乔治·奥威尔于1949年出版的长篇政治小说。而我所节选的两分钟仇恨便是出自《一九八四》中,大洋国的人民每天必须观看的短片,其是描述组织的叛徒勾斯坦因在短片中作出攻击大洋国一党专政的言论,反对老大哥,观看者会情不自禁地愤怒起来。

05.
作品名称:《通缉犯》作者:檀耀琳

指导老师:章进

作品简介:作品《通缉犯》主要论述了主人公在一个街道中看到通缉犯以及他的保镖然后女主和保镖与通缉犯进行战斗最终击杀通缉犯的过程。

06.
作品名称:Runes of Kudos作者:陈盈

作品简介:《Runes of Kudos》以表现角色设计为主。由德鲁伊做启发,背景采用“凯尔特”文明,对于西方幻想做角色设计的研究。

07.
作品名称:《Collectors》指导老师:申宁宁

作者:胡晓菲

作品简介:故事主要发生在绚丽舞台,一个少女接受邀请加入剧院成为“大明星”,第一次登台表演。光怪陆离的景象,大量的畸形人类聚集在台下观看演出,最后女孩却永远成为了一个“收藏品”。主要是表达少数群体在主流社会受到的歧视,给人们带来关于边缘人群、身体的艺术思考。以及对主流社会的无情反讽,适用于任何种群。

08.09.
作品名称:《遇蛇》作者:谢洁

指导老师:申宁宁

作品简介:在一个雨夜,小女孩遇到了主角白蛇,白蛇给她讲了一个关于讨封的故事,在白蛇准备进行讨封的时候。反派从天而降,白蛇为了保护小女孩与其打斗了起来。反派在打伤白蛇后,选择了离开,原来她们都在小女孩的梦中,而小女孩醒来后,白蛇进入到了她的家里,试图引起小女孩的注意力,但是并没有成功......

作品名称:《千年》作者:庞雨晴

指导老师:申宁宁

作品简介:《千年》以古今为背景,穿插展现千年的家庭与生活的迷茫无力。以传统女性为家庭的默默付出,现代对于女性的无意识压迫和直面家庭暴力找不到出路的惶惑悲伤为主线。

《千年》是真实的普通人的生活,是岁月静好的合家欢背后的细密小刺,是真实的无奈,是许多家庭的一片碎片,也是千禧年孩子对社会与家庭的迷茫。

10.
作品名称:《欲望》作者:何金涛

指导老师:赵魁林

作品简介:在物欲纵衡的时代,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有些人会靠自己的努力慢慢朝着目标努力,有些人却只想着不劳而获整天白日做梦。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