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七夕上封面-支付宝红包封面大赛获奖作品

      继支付宝七夕红包封面大赛发布后,我们征集了来自参赛者各种各样的具有奇思妙想的参赛作品。按照创意性、故事性、感染力和美观度的评审原则,大赛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严格、公正的评审和打分,最终确定了21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入围奖12个。因提交作品数量有限,其他作品未能满足入围标准,最终入围作品数少于入围奖品设置数。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以上所有获奖同学需要注意:
??作品原创性声明??
作品必须保证本人原创,本次获奖作品公示后,如涉嫌抄袭被检举核实后将撤销获奖资格并永久禁止参加相关比赛,并对侵权行为进行追偿和追责。
??奖品发放时间及形式??
大赛奖品将在本次公示一个月内进行发放,后续具体发放形式以支付宝红包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通知为准,请获奖同学关注大赛钉钉群及时获取群通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