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设计用于家庭环境的消费产品或服务。

MorePeas 硅胶儿童餐具

获奖者:Adam Jossem/Jet Pack Industries

客户:MorePeas

MorePeas 硅胶儿童餐具是一套模块化的杯子、碗和盖子,完全由食品安全的硅胶制成,具有专利的卡扣设计。餐具和盖子可用于微波加热、冷冻、烤箱,并且在掉落时不会破裂或散开。此外,所有部件都可以堆叠起来,方便外出旅行或存放。

Café Affetto 自动浓缩咖啡机

获奖者:Lauren Platts & Emily Wise

客户:GE Appliances

Café Affetto 是一款全自动 bean-to-cup 浓缩咖啡机,其设计具有紧凑的 7 英寸宽尺寸和智能家居功能,可确保无缝集成到现代厨房环境中。WiFi连接和饮料定制技术允许用户将机器与SmartHQ应用程序同步,并根据咖啡风格、体积和强度调整偏好。

Spongik 生态厨房海绵套装

获奖者:Valeria Stroukova

客户:Spongik

Spongik 是传统厨房海绵的环保和创新替代品。这款 3 合 1 海绵套装由 100% 天然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具有非常独特的特性。纤维素海绵与水接触会膨胀,而大麻清洁剂具有抗菌特性。

Aqor 舒适握把软管接头

获奖者:Anvil Studios, Inc

客户:Aquor, Inc

Biom 消毒湿巾分配器

获奖者:Doris Dev

客户:Biom

Biom 是一款升级的、易于使用的消毒湿巾分配器,设计用于与该品牌的 100% 可生物降解的消毒湿巾配合使用。

NORA - 多代人家庭的隐私和舒适

获奖者:Niels van Gils, Yuan Hong, Heinrich Zaunschirm

学校:Umeå Institute of Design

多代同堂的生活再次兴起。这种生活方式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在共享的生活空间中处理个人需求、欲望和习惯。NORA 是一款可穿戴产品,让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主动降噪功能可减少周围的声音,而可展开的连帽衫则营造出视觉上的分隔和私密感。此外,集成加热垫可产生温暖,营造舒适体验。NORA 设计为可快速拆卸,便于清洁和维修,并为个性化和定制创造了可能性。

NUZZLE - 与您的宠物一起享受快乐时光

获奖者:Shengchen Fang

学校: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NUZZLE 是一项 DIY 套件订阅服务,为宠物及其主人提供开放式的联系和丰富的体验。NUZZLE 每月向他们的订阅者提供一个特别工具包。通过快速简单的纸板 DIY 课程,宠物主人可以与他们的宠物一起玩乐,同时让他们做一些健康的活动。

Nest Couch - 可以旋转的沙发

获奖者:Eika Weber

学校: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Nest Couch 是一款可以旋转的沙发。“我们不会因为变老而停止玩耍;我们会因为停止玩耍而变老”。——George Bernard Shaw

Duo Cover

获奖者:Two Pillars

客户: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Duo Cover 可以让您蒸出美味的新食谱,并防止食物溅到任何地方。Duo Cover 由不含 BPA 和 FDA 批准的 100% 食品安全硅胶制成,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硬、开裂等。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大赛官网查看!

相关:

2021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具及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