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龙江农产品创意时尚秀”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以下简称“大米节”)将于2022年10月14日-1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提高黑龙江农产品创意设计水平,提升黑龙江农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大米节期间将举办“龙江农产品创意时尚秀”。根据活动需要,现特举办“龙江农产品创意时尚秀”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创意设计。

01活动名称

“龙江农产品创意时尚秀”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

02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组委会

协办单位:新浪黑龙江

03活动内容

本次“龙江农产品创意时尚秀”服装及服饰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服装及服饰创意设计作品,投稿作品须围绕黑龙江“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如大米、大豆、玉米、中药材、食用菌、杂粮、乳品、高端肉、冷水鱼、大鹅等)元素进行服装或服饰的创意设计,提交设计稿件。入围作品将在大米节“龙江农产品创意时尚秀”现场展示,开幕式前让模特手举企业牌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按方队站列,另外让模特身穿设计的服装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B展馆、哈尔滨中央大街和中华巴洛克巡游3天,充分展示龙江农产品创意的独特魅力。

04活动详情

(一)作品内容及形式

1.投稿作品类型不限,通过提交手绘时装画或设计效果图的方式参与,手绘技法(水彩、彩铅、马克笔等)、电脑技法(PS、AI、PAINTER等)均可。

2.作品围绕黑龙江“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如大米、大豆、玉米、中药材、食用菌、杂粮、乳品、高端肉、冷水鱼、大鹅等)元素进行服装或服饰的创意设计。

3.投稿作品要求:(1)设计效果图:格式统一为JPE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尺寸为A2大小,即420mm×594mm。手绘作品:可扫描上传,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尺寸为A3大小(297mm×420mm)。(2)投稿内容需附上100字左右设计说明,包括作品名称、创作思路、造型诠释等信息。

(二)活动须知

1.投稿作品需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无剽窃行为。

2.参赛者须保证拥有投稿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所有投稿作品,组织机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拥有使用权,享有包括但不限于发表、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文创产品开发、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的权力。

4.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凡投送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大赛规则,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三)报名详情

1.选手报名参赛及投稿

即日起选手通过活动官方电子邮箱dmjzwh4@163.com 发送人真实信息,提交设计作品设计稿效果图或手绘时装画扫描件。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2.大赛环节

报名时间:为期15天(8月17日-8月31日)

设计时间:为期15天(9月1日-9月15日)

评选时间:为期7天(9月16日-9月22日)

服装制作时间:为期15天(9月23日-10月7日)

3.作品评审

入围总评的手绘时装画作品提交原稿并附上个人信息,包括作者、作品名、联系方式,在9月15日前邮寄至大赛组委会(哈尔滨市长江路368号经济开发区管理大厦17层)。9月22日完成作品评审工作。10月7日前完成服装制作。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一等奖:5名价值10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10名价值5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20名价值200元奖品+荣誉证书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