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兔年生肖酒产品包装创意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8月19日,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杯兔年生肖产品包装设计专项赛评审会,在古井贡酒合肥品牌体验中心成功举办。安徽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产业政策处副处长余卫兵、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安徽经济报总编辑马顺生应邀出席专家评审会。

经过认真评选,包装设计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5名;创意图形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4名。

(安徽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出席评审会)

“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杯兔年生肖酒产品包装设计专项赛作为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之一,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在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以及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监督下,由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提供学术指导,由古井贡酒产品设计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主办发起。

在各方支持下,大赛取得骄人成果,吸引了来自安徽省内外高校、设计机构400多位设计爱好者参赛,包装设计组收到有效作品308件,创意图形获得作品344件。

为体现大赛评审的专业性、公开性,本次评审特别邀请深圳市甲古文创意设计公司创始人、首席创意官、南京艺术学院校董、客座教授刘文,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汪海波,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黄磊,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副教授殷晓晨,安徽工程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副教授顾梅,联宝科技工业设计总监王文东,阳光电源工业设计总监汪睿,科大讯飞读写科技工业设计总监李守强,《安徽经济报》副总编辑尚汤心地、古井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克永等10位专家组成评审团。

评审团认为大赛征集到的大部分作品质量都堪称上乘,充分体现了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专业态度和认真精神。

作品围绕主题以古井贡酒文化为创意出发点展开创作,很好地融入了中国年、中国生肖文化,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创新表现形式,设计上有特色、有风格、有创意,符合当下潮流审美,对年份原浆生肖酒的产品设计带来诸多启发。

获奖名单

相关:

2022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兔年生肖酒产品包装创意设计专项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