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精一创新奖·中国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指导,精一集团主办、顺德龙江合和家居设计创新中心协办,广东省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州工业设计促进会、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和办公联共同支持。

至今,精一创新奖已连续举办三届,一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国内外高校的积极参与,赛事的专业性和特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本次大赛共征集了784份有效作品,累计超过90多所高校学生参与,经过大赛初评评选,历经三轮严格筛选,评选出邀请组7份、公开组9份作品进入决赛。本届大赛决赛为选手们开通线下和线上作品答辩的渠道,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规则下,让选手角逐最终奖项。

本届大赛荣幸邀请到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佛山市清美工业设计策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执行所长汤重熹,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红石、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童慧明,《办公联》杂志创始人、《办公时刻》杂志总顾问许照明,以及精一集团董事长朱政臣。评审团就作品的产业化可行性、表现形式、美观性、完整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审核,最终评选出钻石奖、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大赛结果根据评委团评分排名和集中讨论得出,最终确定了铜奖5名、银奖5名、金奖2名,以及钻石奖1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点击下载获奖名单

相关:

2022年 精一创新奖·中国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