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第四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

一、大赛主题

响应“国际设计岛”建设目标,传承历届“艾迪奖”大赛精神,打造绿色低碳人居环境,为人们提供舒适、健康、安全的工作或居住环境,引导公众将环保思维、健康思维融入设计理念中,让人居环境给公众带来由衷的幸福感、满足感与安全感。

二、参赛对象

   (一)协会会员单位的设计师由企业推荐参加
   (二)个人会员设计师由协会设计委推荐参加
   (三)海南各大专业院校学生由院校指导老师推荐参加
   (四)非会员单位按照公告微信公众号内容指导参加

三、奖项设置

   (一)公共空间(金奖2人/银奖5人/铜奖8人/优秀奖15人)
(政务办公/展览馆/社区空间/公园/医院/游客中心/影院/酒店/民宿/会所/购 物中心/销售展示/美容美发/网吧/KTV/售楼部)
   (二)住宅空间(金奖2人/银奖5人/铜奖8人/优秀奖15人)
(住宅/公寓/别墅/精装房/样板房空间/房车/游艇空间)。
   (三)高校组(金奖2人/银奖5人/铜奖8人/优秀奖15人/优秀指导教师15人)
   (四)年度十佳新锐室内设计
评选出海南省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崭露头角,具有独立设计思想和优秀作品的新锐室内设计师。
注:参评设计师年龄须为32岁以下(1990年后出生)。
  (五)年度十佳影响力室内设计机构
评选出具有创新理念,市场关注度高,在设计行业享有良好声誉的设计机构。
注:仅限设计机构报名参评,不接受个人和非注册团体参加。
  (六)年度行业推动人物/机构
评选出年度推动海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和进步并做出积极贡献的杰出个人或团体。
注:大赛组委会提名参评。

四、作品征集

  (一)时间:2022年07月1日—2022年9月30日
  (二)作品投递邮箱:
   专业组:447473302@qq.com
   高校组:526714980@qq.com
  (三)协会地址:海口市喜盈门广场A区写字楼4楼

五、赛事细则

  (一)本次大赛参赛机构与个人,组委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 每件设计作品需单独形成(PPT/PDF)格式文件;
  (三)设计师将自己的设计作品提交至大赛指定邮箱(专业组、高校组区分),作品征集2022年09月30日截止(参赛投稿形式见附件2);
  (四)组委会对本届获奖作品将用于宣传、展览、出版、收藏用于电视、网络、平面或广播媒体展示的权利,设计方具有署名权;
  (五)作品要有介绍说明,效果图,还需提供主要的平面图和部分特殊节点图(附竣工前后的照片为最佳);
  (六)入围复赛的作品需要参赛者准备5分钟的设计作品现场演讲(需准备PPT或音频视频);入围决赛的需要准备10分钟的主题演讲(需准备PPT或音频视频;从参赛作品设计思路、材料应用、施工操作、场景应用等方面解析)
 (七)作品一定要有推荐单位或负责人签字盖章。参赛者确保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属于个人所有,如产生纠纷由参赛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八)对本规则产生任何异议,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下载:

1、第四届“艾迪奖”室内设计大赛比赛报名表

2、参赛图版规格与样式、往届参赛图版演示模板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