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届穗宝杯卧室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第二届穗宝杯卧室产品创意设计大赛2022年4月15日开赛以来,历时两个半月,共有70余所学校积极投稿,总计800余份家具组作品,300余份家纺组作品。

2022年9月8日,大赛完成初赛入围作品评审,评审团主要由穗宝集团家具研发总监、家纺研发总监、企业策划、华南农业大学校内老师以及专业设计机构的资深设计师共同组成。从作品概念创新、设计美观度以及商业前瞻性等多个维度出发,评审团经过多轮商讨,最终确定家具组30强、家纺组15强入围名单

自入围结果公布之日起,大赛将进入赛程第二阶段——作品深化阶段。本阶段不仅需要选手对作品进行润色提升,也将通过短视频制作的方式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确定设计新秀营的门票得主。更多详情,请关注第二届穗宝杯卧室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一起继续潮玩之旅!

请以上入围同学扫码添加下方组委会工作人员微信号

(备注学校-姓名)

我们将与您联系后续大赛事宜!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