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嘉善农商银行杯”第二届长三角善文化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89件,最终有57件作品入选决赛。其中,文创设计类20件,文旅产品类14件,非遗作品类23件。

本次大赛一是突出了长三角一体化的概念,更加注重利用大赛平台推动长三角核心区域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二是延续“善文化”主题,在作品分类上,更加注重以文创的力量多维度诠释善文化的内涵,展示善文化的魅力。

经过现场路演和评审,评选出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优秀奖7个以及优秀组织奖6个。决赛中的每个作品都展示出了长三角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呈现了弘扬传统、面向未来的创意和设想。

今年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三周年,善文化作为长三角地区共有的江南文化品牌之一,具有鲜明的地域文化特性,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资源对接平台,汇聚长三角文创资源,培育文创设计人才,进而推动嘉善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助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农商银行第二届长三角善文化创意大赛

获奖名单

相关:

2022 “嘉善农商银行杯”第二届长三角善文化创意大赛

2021嘉善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1嘉善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