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届西部文博会吉祥物全球征集

图片
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西部文博会)是全国最大规模的文化产业博览会之一,自2008年永久落户西安以来,作为推动西部优势文化资源转化、文化产品交易、文化产业项目投融资的国家级综合性专业平台,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已经成为宣传西安、陕西、西部文化的一张重量级名片。

大赛简介

   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创立于2018年,大赛以挖掘创新创意人才为宗旨,以打造中国文化IP聚集展示交易平台为核心,以激活陕西文创产业为目标,旨在成为立足陕西、面向全球的国际赛事品牌。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作品征集、赛事评选、展览展出、产品孵化、文创产品开发与营销,有效促进了“文创内容”与“产品载体”的结合,历届赛事系列活动重磅嘉宾云集,赛事品牌影响力辐射全国31省市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了更好的挖掘西部文博会品牌价值,丰富品牌形象内涵,西安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特联合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共同发起2022第五届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第十届西部文博会吉祥物全球征集,进一步提升西部文博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平台功能,推动西部文化产业发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陕西省文物局、陕西省妇联、陕西省贸促会

◆承办单位:

西安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西安大渭文化科技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创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新丝路汇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

西安丝路廊道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发行出版协会、陕西省印务包装协会

征集内容

第十届西部文博会吉祥物作品要求:

设计要充分反映西部文博会的品牌特质,构思新颖,主题突出,辨识度高,便于制作成周边产品进行市场开发。设计元素应体现西部文化、“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特色。

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金20000元二等奖  2名 奖金5000元

三等奖  3名 奖金1000元

入围奖  20名 纪念品一份

注:

1、以上所有奖项均有荣誉证书,奖金为税前奖金,获奖者自行处理报税事项。

2、报名参赛即视为同意其所交作品一旦获奖,则版权归赛道命题单位西安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所有。

投稿方式

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http://xawcds.cnsiluhui.com/下载报名表及大赛资料,按要求填写后与参赛作品打包上传至后台。

资料上传须知:1、报名表和电子作品一并打包压缩文件,文件以“作品+作者+联系方式”命名。收到“提交成功”提示即为发送成功,请勿重复投稿。单位组织投稿请填写集体报名表或联络组委会批量发送,组织集体参赛的个人请勿重复个人投稿(不同作品除外)。

2、单件作品参赛提交图片不超过5张,系列作品提交图片数量不超过8张。其中:1张需体现作品全貌,并标注作品尺寸(长×宽×高cm)、材质等信息;其余图片要求多角度、有参照物、尽可能体现作品原貌。图片电子档统一为JPG格式,大于300dpi,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3、参赛者须按要求完整填写参赛作品报名表,信息错填或未填写联系方式导致无法联络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特别声明

    1、参赛作品必须由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并拥有完整著作权;发生版权纠纷,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承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2、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版权归赛道发起单位所有;其他获奖作品,版权归创作者所有。主办方对参赛作品享有发表、放映、出版、宣传及展览的权力;并享有优先使用权及代理权。除另有约定外,作品应如实署名作者。

3、前期报名参赛作品一律提交效果图。终评获奖者需提交设计效果展示图或手板模型及概念设计图源文件,实物类获奖作品需提交实物,并提交设计思路和工艺说明。

4、所有进入决赛作品在接到组委会通知后,实物类须自行制作实物作品或手板模型或概念设计图源文件,并根据要求邮寄至组委会指定地点;对不予配合提供实物或手板模型及概念设计图源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所缺名额由对应组别的其他未入围参赛作品初评票数最高者替补。

5、组委会根据实际来稿情况,对各类获奖作品数量的设置进行适量的调整,因违规等原因被取消入选资格后空缺的名额,可不再增补。

6、凡报名参赛者,均视为已同意以上声明所有规定,请严格遵守。

7、大赛组委会对本届赛事具有最终解释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