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届“蓝色烟台”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经济也发生着巨大变化,我们正在步入“创意经济”时代,创意设计对于国民经济发展举足轻重,设计力量将成为提升国力的“强大引擎”,从文化传播到产业经济,无不成为推动城市建设的“先锋力量”。发展胶东特色创意设计产业,有助于传承、活化烟台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推动烟台旅游国际化发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烟台市第二届蓝色烟台”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及特邀设计师作品展。今天在烟台城市美术馆正式开幕。

展览信息

展览地点:烟台城市美术馆(烟台胶东文化广场)

展览时间:9月24日至10月13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城市美术馆、烟台市美协设计艺委会
协办单位:鲁东大学、烟台大学、烟台理工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烟台科技学院、烟台市民盟文创支部
支持单位:字魔营(Zimore Club)中国文化设计创作阵营

展览情况:

本次展览共收到24个省市,90所大中院校、设计机构及广大设计爱好者的作品1256幅,并收到特邀设计师作品50幅。

参赛作品内容广泛,涵盖了海报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文创设计、服装设计等,结合烟台的海洋文化、胶东文化、非遗文化,打造一批具有烟台文化底蕴、体现时代价值取向、贴近百姓生活的优秀创意设计作品,为烟台设计注入发展活力,提升烟台城市文化底蕴与影响力。

字魔营作为支持单位,为本次大赛特邀优秀设计师参与其中。

展览现场

烟台市美协主席张纯彦主持

烟台市美协设计艺委会主任楼正国做大赛工作汇报

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致辞

部分特邀组作品

评审回顾

9月7日,由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承办的第二届“蓝色烟台”艺术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在烟台市城市美术馆顺利举行。

大赛组委会

楼正国、徐伟、张春序、张新华、李旭光、刘田军、王玉梅

大赛策展人

楼正国、王玉梅

获奖名单

平面组获奖名单:

01
一等奖
02
二等奖

03
三等奖

04
优秀奖

环艺组获奖名单:

01
一等奖

 

 

02
二等奖

 

03
三等奖

 

 

04
优秀奖

恭喜以上参赛者!

相关:

2022第二届“蓝色烟台”艺术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