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诗画浙江随行包”全球设计评选征集公告

​​一、征集要求

2023年9月23日,第十九届亚运会将在中国浙江开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2022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于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诗画浙江随行包设计方案。我们诚挚地邀请每一位创作者用跨越文化的视野发现浙江之美、赞美体育的激情,与世界分享创意与热情,用灵感点亮亚运的精彩。​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支持单位:

诗画浙江欧洲海外推广中心

诗画浙江日本海外推广中心

诗画浙江韩国海外推广中心

诗画浙江东南亚海外推广中心​

三、应征人资格

凡有意愿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并自愿遵守本征集公告要求的个人或组织,均可单独或联合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并提交应征设计方案,应征人应当在提交的应征文件中明确表明作者的姓名和/或名称;其中联合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人应当在提交的应征文件中明确全部作者的姓名和/或名称。

四、应征设计方案要求

应征设计方案应突出诗画浙江魅力,彰显奥林匹克精神,契合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定位、目标和办赛理念。

设计功能:装载宣传册、伴手礼等物品。

包体尺寸:不超过此尺寸400*200*315mm(长宽高),包形/图案/配色均不限

包体材质:环保、轻便、具有纪念意义(建议采用环保纸)

外观设计:以“诗画浙江”为核心,充分融合亚运元素,体现“创意为亚洲绽放”的主题。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网:

https://www.hangzhou2022.cn/

(详见城市之窗诗画浙江专栏)

五、应征方式

报名方式:登录指定页面(页面链接),并下载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诗画浙江随行包”全球设计评选征集活动报名表

提交时间:截止至2022年10月30日24:00前(以网络提交时间为准)

​提交方式:邮件方式发至官方邮箱(邮件标题请以“亚运会“诗画浙江随行包”设计方案+国家+姓名”命名)

中国赛区征集邮箱​

​【meilizhejiang@qq.com】

海外赛区征集邮箱【design@europe-asia.org】

提交内容:应征人提交的应征文件中均需包含以下文件

1)提交作品图片不超过8张,需要全面体现作品的各个角度;

2)提交作品格式统一为JPG格式,尺寸不小于A4,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3)提交WORD格式的作品设计说明,阐述作品的设计理念与思路,字数在200字以内;

4)提交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诗画浙江随行包”全球设计评选征集活动报名表;

5)统一打包图片文件和文字文件,编辑指定命名模板发送至指定邮箱;

入围通知:如初评入围,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到入围者,届时按照邮件要求进一步提交作品资料即可

六、评选及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组委会邀请全球设计领域专家开展评选,共分为首轮初评、次轮评选以及终评三个阶段,最终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公示。

初评时间:2022.11.01-11.05

次轮评选:2022.11.06-11.10

终评时间:2022.11.11-11.15

本次评选将产生两类奖项共10件作品,其中最佳作品3件,优秀作品7件,每件最佳作品生产5000份,共计15000份。

奖励:

最佳作品:获奖证书/奖金2000美元或亚运会开幕式门票2张(不含机票和住宿)/亚运纪念品

优秀作品:获奖证书/奖金300美元/亚运会纪念品

七、其它事项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设计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已有合法权益,否则征集单位有权取消其应征/获奖资格,由此引发的法律后果及给征集单位造成的损失,均由应征人承担。

2、本公告所提及的所有具体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