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航空Thanks Card设计大赛

一、开展背景

“寰宇一家” (oneworld) 联盟成员日本航空公司(简称“日航”、“JAL”)成立于1951年8月,是一家以优质服务和高准点率著称的日本第一家国际航空公司。日航集团旗下开设的国际航线覆盖52个国家和地区,与联盟伙伴一起实施代码共享服务覆盖全球349个航点。2010年日航重组之后引入了日航经营哲学,是践行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先生的经营哲学而成功的典范企业。

日本航空公司致力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航空公司,竭诚为旅客提供世界最高品质的服务。疫情期间,公司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从地面服务到空中客舱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做足防疫措施,服务体贴周到,确保每一位旅客和员工的安全安心出行。凭借出色的安全管理和高效运营,保持着世界一流的航班准点率,连续多年被SKYTRAX授予“五星航空公司”称号。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日航在服务品质、安全安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综合评比中成绩优异,被APEX授予“WORLDCLASS五星奖”。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纪念,也是新冠疫情进入第三个年度,疫情在全球范围的大流行令包括航空业在内的各行各业遭受重创。在艰难的日子里,广大旅客和各代理人等始终不离不弃和日航同舟共济、共度时艰。日本航空全体同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对一如既往支持和惠顾的各位旅客和代理人表示诚挚的感谢。作为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本次“Thanks Card设计大赛”旨在广泛征集能够体现日航“安全・安心”的服务形象、传达日航对顾客深怀感恩之心的企业文化的优秀作品,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主题奖1名,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特别奖1名

三、作品要求

(1)原创作品,不存在任何与版权相关的问题

(2)主题:体现日本航空“安全・安心”的服务形象,传达日航对顾客的感恩之心

(3)作品规格尺寸(电子版):

长148mmX宽105mm,分辨率不低于200dpi

(4)手绘、电脑绘画均可(纸质版或电子版,电子版为jpg或pdf格式)

(5)每人最多可提交3件作品,请另附作品说明(含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6)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稿。

四、征稿办法

请将作品原稿以快递邮寄或以电子邮件发送

截稿日期:12月31日(周六)

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B座2213

刘小姐 020-3877-3638

电子邮箱:thanks-card@jal.com

五、奖品内容

一等奖: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奖品+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奖品+荣誉证书

最佳主题奖:奖品+荣誉证书

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特别奖:奖品+荣誉证书

优秀奖:奖品+荣誉证书

六、评选和颁奖

评奖结果将于2023年1月公布,颁奖活动另行通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