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征程·最彭州”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大赛内容

(一)大赛主题:“新征程·最彭州

(二)设计方向:产业结构、城乡面貌、生态价值、公园城市(美景地标)、民生福祉等

(三)征集内容:文创产品

(四)产业背景:农、商、文、旅、体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

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

彭州市商务局

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彭州市人民政府隆丰街道办事处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5日-2022年11月25日

评审及公示时间:

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2月1日

颁奖暨成果展览:

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31日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奖金10000 元,颁发证书

二等奖 4 名,奖金5000  元,颁发证书

三等奖10名,奖金2000  元,颁发证书

优秀奖30名,奖金1000  元,颁发证书

参赛方式

(一)参赛作品需以文件夹方式发送至邮箱189892670qq.com

文件夹内容:

按照A3尺寸大小纵向排版JPG一种格式(图片精度:300dpi)。

不少于30秒的作品展示视频介绍。

(二)本次大赛,院校、企业、团队、个人参赛作品数量不限。获奖作品需提交作品原创设计承诺书、获奖作品版权转让承诺书。

(三)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隆丰街道军屯西街63号(彭州白瓷艺术中心)

电话:18583715676

评审标准

文化性:作品对彭州文化元素、地标、景点、名人等的应用,突出彭州地域文化特色。

创新性:作品的设计理念新颖、形式突出、视觉独特,符合现代生活美学。

市场性:作品的落地转化预判产品研发、打样、生产的可行性,调研预判产品的市场效益。

知识产权约定

(一)为营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环境,尊重保护参赛者的知识产权,所有报名参赛者均知悉和同意本届大赛的全部规则。

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享有版权的原创作品,无权属争议,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参赛作品侵权,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奖金,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全部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大赛组委会无关。

(二)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作品,参赛者保留署名权、发表权等,其他版权权利归大赛主办单位成都市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所有,本大赛组委会有权对作品进行独家推广、商标注册、复制、转授权、侵权监测、侵权维权、侵权证据保全等作品运营、管理及保护相关工作事项。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