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温州平阳)形象标志设计大奖

为全面推动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红色精神的传承,提高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更直观、简练和通俗的方式展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特面向全社会开展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形象标志设计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

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形象标志

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作者广泛征集

奖项设置

中选名额:1名

奖金30000元/名+获奖证书+南麂景区门票、南雁景区门票、数学奥妙馆门票各6张

入选名额:5名

奖金2000元/名+获奖证书+南麂景区门票、南雁景区门票、数学奥妙馆门票各6张

入围名额:20名

获奖证书+南麂景区门票、南雁景区门票、数学奥妙馆门票各6张

(以上奖项,若无中选名额产生,均作为入选奖)

征集期限及方式

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2月12日止

评审时间

2022年12月13日-2023年1月13日

结果公布

2023年1月14日-2023年1月20日公布评审结果

征集方式

1.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形象标志投递电子邮件时,请以“作者名字+手机号码”作为邮件标题。(未按格式填写视为投稿失败)

2.投递唯一渠道为以下电子邮箱:287599141@qq.com

3.联系方式:白先生 13868595097

征集内容

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形象标志

1.设计标志,须准确反映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形象,彰显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文化精神,充分体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历史底蕴、文化精髓、人文风貌,塑造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的形象定位。

2.具有创新性,凸显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特质特征特色,充分展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文化气息。创意新颖、构思精巧,简洁大方、色彩明快,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强,高辨识度。

3.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充分表现主题,积极向上,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合在各种传播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4.应征作品须提供相应方案说明,如方案名称、设计理念等内容。JPG格式提交,A4尺寸,分辨率350dpi,并附2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

声明事项

1.应征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我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2.应征作品如涉及知识产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3.应征作品一经投稿并评选入围,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参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主办单位有权对参征作品进行修改、发表,有权要求应征者将被采用的作品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修改完善,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4.若有内容相同设计,以电子邮件首先到达者为准。

5.本次活动所投稿件不退还。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评选方法

主办方根据征集要求,组织评审团进行评审,采取初选、评审、公示、公布的方式进行。

1、初选
组织专家进行初评,评选出入围备选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形象标志20个。
2、评审
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中选名额标志1个和入选名额标志5个。
3、公示
在新平阳、平阳融媒体等媒体平台,向社会公示。(若无特别出色作品,中选作品可空缺)。
4、公布
最终结果将在省市媒体及相关网络媒体公布。

主办单位

平阳县兴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平阳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
▲ 中共浙江省一大冠尖会议旧址

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位于平阳县凤卧镇凤林村等地,由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等组成,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的重要组成部分。

▲ 中共浙江省一大冠尖会议旧址

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县凤卧的冠尖和马头岗胜利召开,这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

▲ 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新馆)所在地凤卧镇冠尖山

如今,一条长长的红色游步道,穿过田野,一路串起凤卧的红色历史记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