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与空间》课程作品展 | 第二期 |

授课班级:视传191  视传193指导老师:闫文奇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放选修课程,通过讲授企业品牌VI+SI(Visual Identity System、Space Identity)理论知识,以优秀作品案例进行设计法则分析,使学生理解企业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的涵义;深入了解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的空间概念、设计方法和手段;建立视觉传达设计的空间运用概念和空间语言的表达方法;掌握企业品牌视觉与空间设计的流程及主要视觉构成要素;提高学生在三维空间中塑造视觉形象,表达设计思维的能力。课程共六周,按照循序渐进的逻辑顺序,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理论讲授及调研为主,深入了解视觉传达设计的空间概念、设计方法和手段及与社会商业需求的关系,视觉识别系统在空间表达中的优秀作品、案例精析;第二阶段以实践授课为主,讲授设计法则,并结合实践课进行视觉形象的展示和推广应用设计;第三阶段进行视觉形象在三维空间中的设计并完成空间展示方案表达。
——————————————————
名称:忘U星作者: 张佳佳 谭文静 刘春燕
名称:木时缘作者:   李佳 翟智慧
名称:花千树作者:   郑钦元 肖笑 张亚萍
名称:迷境作者:  苑姝婕 王思忆 马莉雅
名称:氧气作者:    敖慕戈 苏巴提
名称:茶园间作者:  艾丽美然·阿里木古丽努尔·木拉提江

名称:心月作者:   朱聚慧古丽孜热·尼牙孜

阿力孜热·买买提江

名称:悦力作者:   迪力拜尔·艾麦提谢姆西努尔·克尤木

名称:零计划作者:   马嘉浩 富天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