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州湾科技城园区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公开征集

为展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特色,提升区域品牌形象,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贡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举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

0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

02征集要求

1.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2月16日(逾期投稿视为无效方案

2.征集内容:

崖州湾科技城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

3.园区名称:

中文全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英文全称:

Yazhou Ba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ity

英文简称:YZBSTC

4.征集要求:

1.作品应符合海南自贸港科创高地的定位,突出崖州湾科技城南繁科技、深海科技的规划产业特色。

2.彰显精神内涵。形象标识(Logo)要有鲜明的创意和表现形式,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象征意义,充分彰显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特征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

3.易于传播推广。形象标识(Logo)要构思新颖、简洁大方、庄重美观,辨识度高、标识性强,便于整体运用到宣传推介、对外招商、会议展览以及衍生产品制作等方面。

4.注重原创品质。形象标识(Logo)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应征方案中不应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若应征方案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5.符合法律规定。形象标识(Logo)中不得含有任何违反国家宪法及法律规定的内容。

03征集方式

1.征集范围。国内外专业设计公司、创作团队、个人,均可参与。

2.方案要求。应征方案应包括形象标识(Logo)设计图稿、方案设计的创意和理念说明两部分。投稿者要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图案规格:

3.纸质版,A4纸规格彩色打印稿或绘制稿一式二份、A4纸打印的创意和理念说明一式二份。

4.电子版,设计稿文件格式采用AI、CDR、PSD(分辨率为300像素)可修改文件或图片(200MB以上jpg)文件。

5.其它事项。应征的单位或个人可以报送多个设计方案。以邮件方式发送设计方案+崖州湾科技城形象标识设计报名表+原创声明至征集邮箱: yzbstc_logo@163.com。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

崖州湾科技城形象标识设计报名表+原创声明

6.创作者为多人,须所有创作者共同签名。应征者为单位,须由单位负责人或授权代表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04作品评选

1.初选。2022年12月中下旬,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按征集件数的一定比例初选出优秀并符合条件的方案。

2.评审。2023年1月初,通过崖州湾科技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途径向社会征集意见,以投票形式从初选方案中甄选出一定比例的入围方案。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方案进行终评。综合各个入围方案的整体情况,评选出优胜奖、入围奖。

3.公示。活动主办方将向社会公示获奖方案。

4.发布。公示结束后,主办方将向社会公布获奖方案。

05奖项设置

活动主办单位向获奖方案应征者颁发奖励和证书。其中,优胜奖1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入围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奖金含税)。

06活动声明

1.提交的作品须为应征者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无不良引申含义或容易引起歧义的部分,因作品本身造成的争议由作者负责。不得与其他标志标识雷同,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未侵犯他人著作权、设计专利等。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因标识相同或者类似引起诉讼或无法进行商标注册,均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本次征集中,获得优胜奖和入围奖的设计方案,其知识产权归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对方案进行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等)。

3.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07联系方式

组委会邮箱:

yzbstc_logo@163.com

联系与咨询:

15943033523

18702727954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