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2班《展示视觉设计》优秀作品展

展览名称

2019级视觉传达2班优秀作品展

课程名称

展示视觉设计

指导老师

肖锋刚

序言

有商品的地方就有陈设设计,我要为顾客创造一种激动人心而且出乎意料的体验,同时又要在整体上维持清新一致的识别。商店的每一个部分都在表达我的美学理念,我希望能在一个空间和一种氛围中展示我的设计,为顾客提供一种深刻的体验。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对于视传专业学生来说,展示陈设设计既有挑战性又富有新意。

由于视传设计体系更多的是以平面和多元化的媒介为载体,涉及到展示陈设则需要打开思路,从二维向三维空间去延伸,其中设计思维模式的转变和设计表达手法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对于空间比例的把握,动线的设计,环境灯光的协调,材料色彩的掌控等等。

同时对于老师,如何引导学生的思维模式从二维平面进入三维空间,让每个人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切入点,既有兴趣学习又有能力做下去,最后趋于完美地呈现出来,也是一个挑战。我们在课程之初便确定了作业命题,整个学习的过程就是寻找问题并解决项目落地的过程,让每个同学带着任务去学习,做到了理论与实践同步推进。

这是视传专业是第一次开这门课,从目前的作业质量来看,已然超越预期。教学相长,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让我们一起在以后的课程中能够不断总结经验,做出更优秀的作品!

——任课教师 肖锋刚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

2019级视觉传达二班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吴婧妤

包成玉

曹颖

陈彩凤

陈帅威

高歌

葛艺翔

郭靖

郭亚星

侯旭东

吉润环

吉雨璇

靳洁莉

李毕友

李国濠

李海洋

李雨桐

林瑞

刘佳尧

刘礼敏

刘璐

石晶莹

宋思瑶

王涵岳

吴可

熊茵

杨玉龙

张印松

张芷瑜

朱昌麟

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

设计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

从夏天到冬天

结束了一个专业课程

在这段时间里

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

和小组成员谈论

向老师虚心请教

熬夜完善自己的作业

提交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作品

优秀的作品

都是辛苦努力的结果

让我们一起共勉!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