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黄河几字弯内蒙古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暨包头市第三届文化旅游创意作品大赛初评入围名单

 

 

黄河几字弯内蒙古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圆满完成

今年,为持续推进“两个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一批优秀的创新企业、创意人才和创意成果,打造更多有形、有感、有效的具有中华文化底蕴、汲取各民族文化营养、融合现代文明的高质量文旅创意产品,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黄河几字弯内蒙古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自7月15日启动,截止10月20日,共征集到来自16个省市的855件作品。从内容上看,参赛作品突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深入发掘了黄河流域优势文旅资源,在设计赋能实体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发展方向呈现出更深入的思考。

11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黄河几字弯内蒙古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线上初评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与沿黄七盟市产业科相关同志参加了线上评审。

经过初评,共评出91件实物类文旅商品、107件文旅创意设计作品、25件乡村振兴创意设计作品。下一步,自治区文旅厅将组织参赛单位和作者寄送实物作品,进行终评。

(通过初选部分作品)

供稿  产业发展处  李霞

 

相关:

2022黄河几字弯内蒙古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暨包头市第三届文化旅游创意作品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