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印记•保亭好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2年“海南印记保亭好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由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具体由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执办。大赛主旨为挖掘及孵化优秀文创产品,吸引众多优秀设计资源聚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大赛以打造保亭黎族苗族文化IP、开发“海南印记•保亭好礼”文创品牌为目的,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九件获奖作品,现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及奖励
一等奖:1名   奖金3万元;二等奖:3名   奖金1万元;

三等奖:5名   奖金0.5万元。

获奖优秀作品还将获得:

· 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设计者本人所独有。

·为获奖作品进行相关知识产权保护登记,从而固化设计作品权属,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并通过作品版权转化促进保亭县文创产业发展。

·协助获奖作品对接品牌企业,实现设计成果与市场的有效对接,并举行展示交易会。展会采用网上展示与线下展览相结合、展示与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展示的同时引发更多资本关注,促进设计成果产业转化。

·从获得大赛奖项的作品中,优先进行旅游产业化基金申报,确定保亭县文创产品生产销售合作方,实现文创设计的产业化。

 

相关:

2022年“海南印记•保亭好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