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南广场景观微更新设计大赛入围投票作品

日前,由南京市玄武湖周边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办,南京玄武环境集团承办的南京站南广场景观微更新设计大赛已完成作品征集,现进入社会投票阶段。

大赛以“文明之美”为主题,旨在通过对南广场现有公共空间基础上充分挖掘亮点,选取区域内龙蟠路东侧高架北侧花坛、梦舟前非机动车道、龙蟠路高架立柱、南广场东侧小花坛、南广场东侧花坛北侧、南广场西花坛北侧、南广场西花坛南侧、南广场东花坛南侧、南广场二层平台、南广场通风口十处点位进行设计微更新,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小微公共空间的品质和功能,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大赛于8月18日正式启动,自作品征集至今,截至11月22日,共收到候选作品28件。在参赛选手的奇思妙想下,平平无奇的绿化带、通风口等小天地将焕发出新的生机和光彩。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据悉,获奖作品将由社会投票和专业评审共同选出,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布,并发起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00:00至2022年12月6日24:00,为期2周,每人每天可投5票。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关注,为喜欢的作品投出神圣的一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