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11月13日,“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终评会在成都成功举行。来自海内外的27位行业评审专家及3位特邀文创产业及项目投资人,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对400余件入围作品进行了评审。
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统计、核算和公证处审核、存档后,今日,“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包含工业、时尚、文旅、数字、空间5大创意设计类奖项,及“幸福天府·成都礼物”“成都文旅消费新场景设计”2个特别奖共计208个奖项正式揭晓。此外,10件“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最具市场价值TOP 10作品也正式出炉。
图片
最终获奖作品将在12月举办的“第九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展会现场面向观众正式亮相,集中进行展览。优秀获奖团队和作品还将首次享受到城市品牌设计赛事联动带来的“红利”,直接推送至“2023蓉漂杯”总决赛角逐若干奖项。
图片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

工业创意设计类(专业组)
图片
工业创意设计类(概念组)
图片
时尚创意设计类(专业组)
图片
时尚创意设计类(概念组)
图片
空间创意设计类(专业组)
图片
空间创意设计类(概念组)
图片
数字创意设计类(专业组)
图片
数字创意设计类(概念组)
图片
文旅创意设计类(专业组)
图片
文旅创意设计类(概念组)
图片
“幸福天府·成都礼物”特别奖
图片
“成都文旅消费新场景”特别奖
图片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获奖结果查询方法
● 登录报名系统: https://gptcda.cdcdw.com.cn/
● 查询结果:点击“用户名”,进入“我的参赛”,查看所获奖项。如查看结果显示获得奖项,需根据提示填写《获奖回执》相关信息。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