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专题设计》课程汇报展

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专题设计课程汇报展在学院公众号线上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15件作品。

此次课程汇报展示了秦瑞虎、樊丹丹老师所讲授的《专题设计》的课程作业。课程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的餐饮休闲空间”为主题进行创作。“乡村振兴”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结合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新目标。环境设计专业作为空间的美化者,更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三农”,为乡村的和美发展出谋献策。

在课程中,学生根据课程主题,结合乡村地方文化和产业特色积极调研,深入挖掘,从方案推敲、设计创作到课程汇报,亲历了项目设计的全部流程,提高了实践创作能力。同时,该课程积极探索和美乡村发展的新思路,锻炼学生专业知识和实际运用的能力,树立学生设计解决问题、服务大众的意识,进而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作者:李昕桐   指导教师:樊丹丹

作者:刘雯欣   指导教师:樊丹丹

作者:贾成瑶  指导教师:樊丹丹

作者:岳世桢  指导教师:樊丹丹

作者:魏创新   指导教师:樊丹丹

作者:郑楚琪   指导教师:樊丹丹

作者:方玉凡  指导教师:秦瑞虎作者:吕香玉  指导教师:秦瑞虎作者:王梦珂  指导教师:秦瑞虎

作者:刘悦  指导教师:秦瑞虎作者:孙艳  指导教师:秦瑞虎作者:李赛  指导教师:秦瑞虎作者:任鑫源  指导教师:秦瑞虎作者:王丽阳  指导教师:秦瑞虎作者:李金金  指导教师:秦瑞虎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