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公布

苏州好设计大赛 Suzhou Good Design——

“苏州好设计大赛”致力于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设计作品,为地方好设计发声,由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于2019年共同发起,旨在让不同行业的设计精英成为被社会了解、关注的群体,能够发声并得到宣传,同时扩大该群体在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大赛发展至今,已发展成为涵盖好设计大赛、好设计巡展、好设计发现之旅、好设计会客厅、好设计年鉴五大版块内容,构建全方位的大赛体系,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

苏州,一座集中国古典美学之大成的城市,其园林设计语汇系统对整个江南地区有着巨大影响,在城市更新中,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形成独具一格的城市设计精神。「苏州好设计」以传承与创新为内核,面向苏州及周边城市设计师发起,通过专业视角和大众视角,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本土好设计”

2022「苏州好设计」第四年,联动江苏各城市设计协会及媒体平台,围绕传承与创新、兼具美学与消费力的「苏州好设计」内核,由专业评审团、导师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发掘最具代表力的本土设计作品。

经过为期将半年的征稿,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共收到近600套参评作品,覆盖江苏各城市,数量超乎往年,并让「苏州好设计」这个大赛名片影响力得以广泛传播。通过前期严格把控及甄选,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全程盲选的方式,于11月22日召开初评评审会及12月2日复评评审会,最终评选出本年度“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优秀作品”“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最佳作品”获奖名单

参与本次好设计大赛初评评审工作的评委成员有: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创始人 由伟壮、午逸宸建筑设计创始人 巫俊逸、黑十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徐晓华、孟德川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孟德川、巢羽设计联合创始人 王星、一野设计创始人 杨航。

参与本次好设计大赛复评评审工作的评委成员有:CHY柒设计创始人/董事长 赵智峰、右见商业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汪拓、ADA煜境八方营造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席行千、苏州工业园区唐人营造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孙光云、一境文化艺术创始人 宋佳贺。

截至今日“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将全部揭晓!本次“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优秀作品”获奖名单由来自公共空间、民宿/建筑改造、软装陈设、商业空间、住宅空间共5个类别中的113个设计项目组成。(*以下设计师/设计机构排序不分先后)

苏州好设计大赛 通过表彰在商业空间、公共空间、住宅空间、陈设设计、民宿建筑改造等领域蕴含创造力的设计作品,发掘和激励更多杰出的苏州设计师,并联动国内外各大设计赛事平台,让江苏设计力量闪耀于世界舞台。在此祝贺以上荣获“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优秀作品的获奖作品!所有进入优秀榜单的作品,将获得角逐“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最佳作品”“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设计金奖”的机会!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 · 最佳作品/设计金奖
12月16日揭晓,敬请期待!
同时,荣获“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 最佳作品”的获奖作品,将在12月16日举办的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接受导师评审团及大众评审的投票遴选。

2022苏州好设计大赛复评评审委员会
由大赛组委会邀请在苏州的30位在特定领域具有较高声誉的专业人才或各行业网红店老板作为终选大众评委,以及全国设计大咖组成的导师评审团,从获得“年度最佳作品”的设计师竞选,现场票选“苏州好设计大赛· 2022年度设计金奖”获奖名单将于当天予以公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