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神东煤海“乌兰牧骑”文化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文艺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集团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打造文化自信实践高地,推进公司煤海“乌兰牧骑”文化品牌建设,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党委办公室联合企业文化中心于2022年9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了煤海“乌兰牧骑”文化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  动。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公司全体职工、家属、离退休员工以及关心神东事业发展的社会人士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设计提出了一批具有神东文化底蕴、体现煤炭行业特点的品牌logo、文创产品、短视频等作品,以视觉文化符号和语言符号传递出神东煤海“乌兰牧骑”的品牌内涵,扩大公司文化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主办方共收到品牌口号、logo、文创产品、宣传海报及短视频共324个作品。经过严格的初审和复审,现将品牌创意大赛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乌兰牧骑”文化品牌口号获奖名单
“乌兰牧骑”文化品牌Logo获奖名单
“乌兰牧骑”文化品牌文创产品获奖名单
“乌兰牧骑”文化品牌宣传海报获奖名单
“乌兰牧骑”文化品牌短视频获奖名单
重要提示
后期公司将根据宣传推广需要对获奖作品提出修改建议

请所有获奖人员积极配合、完善作品。

联系人:王舒莺,电话:0912-822375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