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市龙泉驿区勤廉主题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12月7日,由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监察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工作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大面街道办事处主办,中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龙泉驿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驿路清风 养德正气”勤廉主题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大赛在大面街道好日子社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81件优秀参赛作品,其中勤廉主题文化宣传作品153个,主要包括漫画、海报、书法、视频等文化作品;文创产品设计作品20个,主要有办公用品、穿戴用品、文房用品等工业设计产品。

大赛邀请1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专家审议三个环节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6件获奖作品。其中,勤廉主题文创产品设计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作品奖5名;勤廉主题文化宣传作品金奖空缺,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作品奖10名。

获奖作品名单
▲点击放大查看图片更清晰
获奖作品展示
文创类
金奖
冲锋号系列回形针
银奖
胜利号角音响设计
东安湖·正气镇纸
铜奖

书写清廉

号声嘹亮— 红色文化边几收纳桌

清凉手持风扇

优秀奖

《勤廉龙泉驿》梳子外观设计

一盏清风

胜利号角笔

明镜高悬

颂清风系列

宣传类
银奖

消失的鱼

录勤廉诗文数则

铜奖
青花瓷篇

出淤泥而不染

公章篇
优秀奖

以绳墨正木以规矩正人

露“码”脚

岂容鼠狂

上钩容易脱钩难

屈原《卜居》(节选)
廉为尺
中国画《清风千古》
共建廉洁社会
当官就为民做主 直播带货卖红薯
红与黑

相关:

2022成都市龙泉驿区勤廉主题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