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融宿迁 共创美好”两岸青年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近日,“情融宿迁 共创美好2022两岸青年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15件参赛作品从征集到的100多件有效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情融宿迁 共创美好”

2022两岸青年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3名)

《宿迁神兽形象设计》   周增宽

《宿迁旅游地图》  石羽轩

《各色宿迁》  严以嘉(台湾)

二等奖

(4名)

《宿迁之美》  张  琪

《项里口罩》  孙  宏

《福愿包装袋》  严以诚(台湾)

《志亿合一》  徐梦洁

三等奖

(8名)

《宿农·秋收·百里芳华》  徐诗雅

《宿迁婚庆》  刘培凤

《指尖人生——霸王别姬变脸笔》  李 哲

《大美宿迁火笔画艺术台灯》  黄雪青

《汉  礼》  李晟隆

《水韵酒香》  李云泽

《葭 茶》  李晟隆

《水鸟的梦》  李晟隆、李少辰、史靖琳

 
 
 
本次大赛由宿迁市台办、宿迁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宿迁文旅集团共同主办,大赛面向两岸从事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科研机构、文化企业、高等院校等团队及个人,征集体现“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大主题的文创产品、包装设计、创意视频设计。大赛宣传和推介了宿迁传统文化,助力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加深了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群体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积极推动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了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主办方将进一步组织参赛者与企业、单位对接进行创意开发、产品孵化,对具有自主创业意愿的参赛者优先推荐入住宿迁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享受相关人才创业、贷款授信等扶持政策。

相关:

2022“情融宿迁 共创美好”两岸青年文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