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届Hiii Illustration国际插画大赛

图片

关键时间 Key Dates

1. 截止时间
2023年3月31日
※ 国际标准时间 (UTC/GMT+0) 23时59分
2. 评审时间
初评阶段(第一轮评审) 2023年4月-5月
复评阶段(第二轮评审) 2023年6月-7月
终评阶段(第三轮评审) 2023年8月-9月
3. 公布时间(拟)
入围名单 2023年8月
获奖名单 2023年9月

规则和奖励 Rules & Awards

1. 参赛资格
a. 2020年3月-2023年3月期间创作的插画作品
b. 不限国家或地区
c. 参赛者可以是插画师/团体、创意机构、出版机构、教师或学生
d. 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10件/系列作品
e. 不接受任何AI(人工智能技术)创作或修改的作品
2. 作品要求
单件作品 只能包含1幅插图
系列作品 2-10幅不同的插图
儿童绘本作品 1幅封面插图+6幅内页插图(跨页展示)
a. 图片文件为JPEG/PNG/GIF格式、RGB模式、解析度72dpi 以上、尺寸不限、小于3MB
b. 视频文件为MP4格式、小于300MB
3. 参赛类别
A. 商业应用 Commercial
接受客户委托,并得到生产或应用的插画作品
比如:广告、设计、产品、包装、IP形象、场景和空间、动画、时尚、纺织品、游戏、应用、社交媒体、电视和网络、广告牌、CD封面、海报、酒标等。
B. 出版物 Publishing
接受客户委托,并已经公开出版或发表的插画作品
比如:书籍、社论、封面、杂志、报纸、漫画、成人绘本、Zines、其他印刷品(包括数字出版、自出版)等。
C. 儿童绘本 Children's Book
为16岁以下儿童创作的绘本插画作品
C-1 已出版 2020年3月-2023年3月公开出版的儿童绘本,不限国家或地区
C-2 未出版 2023年3月前尚未公开出版的儿童绘本,不限国家或地区
D. 非委托作品 Uncommissioned
没有接受客户委托或接受客户委托但没有得到生产、应用或出版的插画作品
比如:自主创作、自我推广、实验性插画作品。
4. 参赛方式
A 在线提交
官网页面:www.hiiibrand.com/competion.php?act=goods_list&id=50
流程:登录hiiibrand.com → 上传参赛作品
B 邮件提交
提交邮箱:hi2022@hiiibrand.com
流程:发送参赛作品 → 等待审核回复
邮件提交请下载并完整填写参赛表格
下载地址:http://www.hiiibrand.com/userfiles/Hiii_Illustration_2022.xls
C 表单提交
扫码填写“第十届Hiii Illustration国际插画大赛报名表”
※ 您可以选择以上A、B或C任意一种方式提交。
※ 我们建议用A方式自助提交,如您有困难也可以通过B方式和C方式提交。
※ 采用A方式提交,参赛作品会在大赛页面展示,即为参赛成功。
※ 采用B方式提交,参赛作品不会在大赛页面展示,工作人员回复邮件后即为参赛成功。
※ 采用C方式提交,参赛作品不会在大赛页面展示,工作人员也不会回复,提交即为成功。
5. 收费标准
A. 初评阶段
2023年4月-5月 免费
B. 复评阶段
2023年6月-7月 收费

图片

C. 终评阶段
2023年8月-9月 免费
※ 参赛作品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者,将于2023年4月-7月陆续得到邮件通知,届时会要求参赛者提供一些必要的资料并支付参赛费用以进入第三轮评审。
※ 参赛作品进入第三轮评审的候选者,需要提供版权证明等资料以复核资格条件。版权证明秉承自愿购买原则。
※ 参赛费一经支付将不予退还。
6. 奖项设置

图片

※ 最终获奖数量将根据参赛作品质量有所调整,以上奖项均由国际评委负责。
※ “最受欢迎奖”将以网络公投的形式从入围作品中选出,不由国际评委负责。
※ 另设“媒体推荐作品”若干,由媒体评审从入围作品中选出,不属于任何奖项,亦不由国际评委负责。
7. 获奖权益
01. 所有获奖和入围者都将免费获得纸质获奖证书;
02. 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都将永久获得Logo使用权;
03. 所有获奖和入围者都有条件申请特制奖章;
04. 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都有机会入选获奖作品集;
05. 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都有机会得到Hiiibrand推介;
06. 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都有机会在全国进行巡展;
07. 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都有机会委托Hiiibrand代理维权;
08. 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都有机会入选Hiiibrand数据库。

图片


8. 声明细则
01. 组委会有权拒收任何对各国文化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
02. 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相应后果;
03. 主办机构拥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及收藏等权利,并有权因应宣传推广需求进行修改调整,且无需另行通知参赛者;
04. 组委会不接受任何AI(人工智能技术)创作或修改的作品,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相应后果;
05. 参赛者所提交的相关参赛费用,在任何情况下均不获退款;
06. 主办方保留对本声明细则随时作出修改的权利,而不另行通知;
07. 与本次竞赛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08. 参赛者一旦完成提交,即默认为认可以上条例、赛制和相关事宜,且无需另行签署其他书面协议。

9. 联系我们
官网:www.hiiibrand.com
QQ:2131156818
电话:025-5849195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 00~18: 00
邮箱:hi2022@hiiibrand.com
微博:weibo.com/hiiibrand
微信公众号:Hiiibrand
商务合作微信号:hiiibrand2010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