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尚品”品牌Logo征集活动

一、活动介绍

天工尚品”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首次以推广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优秀工艺美术品、文化创意产品为宗旨而打造的自有品牌。品牌将助推国潮崛起、保护及活化中国传统手工艺、加强国内外文化交流、推动中国文化出口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品牌整体形象,决定面向社会开展品牌的logo征集活动。

二、活动参与方式

(一)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及团体。

(二)活动时间

Logo征集时间为2023年1月5日——2月6日。

(三)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将电子版设计文稿通过文章下方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行报名投稿。

三、作品要求

(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

(二)logo符合主题,充分展示“天工尚品”品牌宗旨,具有文化特色,具有国际化内涵;

(三)logo图案简洁、创意新颖、色彩明快,富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四)logo易于识别,图形符号功能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有良好的视觉传达效果,利于多种材质、工艺的制作和使用;

(五)设计作品须附创意说明,详述构思及象征意义(如意义、背景、寓意等);

(六)设计作品应附有标识的技术说明(图样尺寸、比例、标准用色等)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七)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PSD格式,入围作品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四、奖励机制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将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组织评审,对最终决定采用的作品方案,向设计者一次性支付设计费用5000元(税后)并颁发荣誉证书以示奖励,此后该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均归我中心享有。参加征集活动的设计无论是否入选,原则上不予退还,如有特殊要求在递交作品中予以说明。

五、联系方式

白彦升  010-68209920

宋超、左欣悦 010-68205545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