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成都“绿水青山·生态文明”文创大赛

图片

新时代十年,是成都生态环境保护认识最深、力度最大、措施最实、推进最快、成效最显著的历史阶段。十年间,这里的空气清新怡人,“窗含西岭千秋雪”的盛景重回生活日常;这里的河湖碧波荡漾,黄龙溪出境断面实现“劣Ⅴ类变Ⅲ类”的历史性跨越;这里的城乡绿意盎然,全球最大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全球最长的天府绿道渐已成势,万千市民都能推窗见绿、出门见园……十年间,成都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正在从宏伟蓝图变为壮美实景。

大赛主题:

成都“绿水青山·生态文明文创大赛

征集时间:

2023年1月10日—2月10日

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各界,欢迎全国各地生态环保事业、拥有文创设计特长的单位或个人参赛。

作品提交方式:

投稿邮箱:cdlsqswc@163.com咨询电话:骆女士13430231556

奖项设置

  • 一等奖1名(奖金4000元+证书)
  •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证书)
  •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证书)注:奖金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设计作品须是结合成都特色元素,突出体现“城市文化、生态环保、生态文明、绿水青山”主题的文创作品。
2、形式要求
参赛者提供《参赛报名表》、参赛作品包含但不限于产品设计图纸、作品解说文案。产品类别包括但不限于书签、胶带、手机壳、笔记本、盲盒等。
3、其他要求
作品保证结构严谨、制作精良、文化内涵深厚、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及市场推广价值,符合相关的技术质量标准、安全标准及环保标准,能够实现批量生产。鼓励使用生态环保材料及运用环保理念进行创新设计。

评审流程

1、初审
评审小组对成功报名参赛的作品进行初审,在众多作品中选出进入终赛的20组作品。
2、终审
组织专家进行线下评审。参赛者现场对作品进行讲解,专家现场打分。(参赛者无法到达现场者,可发送讲解视频进行现场播放)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市生态环境局
报名表下载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_MpwO8vCYAI3UtzyiqQVg提取码:3my4

版权声明

原创声明
投稿作品须由投稿人本人原创,未经公开或发表,不侵害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任何合法权益。否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项,并要求投稿人赔偿主办单位的所有损失。
知识产权
所有参赛作品的署名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在公共媒体上宣传使用参赛作品,并将参赛作品制作为数字藏品及实物发售等其他用途。
解释权
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应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大赛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解释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