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演艺集团形象LOGO及广告语征集

图片
记者从海南省演艺集团获悉,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1月11日起,海南省演艺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集团LOGO和广告语

征集时间和对象

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1月11日起至2月17日,任何个人或单位、组织、社会团体等均可投稿参加征集活动。

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围绕海南自贸港战略定位,充分体现海南省演艺集团作为国有文化企业集团,以满足岛内居民和岛外游客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演艺发展新格局、打造骨干文化企业、培育高素质艺术人才队伍、推动演艺“引进来、走出去”,实现演艺品牌开发与国际文化市场深度接轨为发展目标,不断创新文艺院团体制机制,有效整合和配置全省演艺资源,努力打造演艺精品,繁荣演艺市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品牌内涵。此外,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创作风格不限;具有完整知识产权,不得与其他标识(LOGO)、广告语雷同或相似,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且应征作品必须遵守国家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创作要求

集团LOGO要求彩色图形设计(最多不超过4色),标识须为原创设计,简洁大方、辨识度高、易于推广传播;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图案简洁灵动;提交的作品需包含标识(LOGO)图形和中文名称及在多种场景中应用的延展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外观、展会展览、路牌标志、宣传资料、数字媒体等。

其他要求

获奖作品设计方应配合主办方完成后续延展设计。每个作品需提交两幅图片文件:一幅为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效果图,色彩模式为RGB模式,居中放置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一幅为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设计说明图,图片上方居中放置LOGO图形和中文组合,下方放置设计说明及延展设计等。两幅图片分辨率均不小于300dpi,格式为JPG或TIF格式。在作品中选后应提供完整、可用的矢量图(AI、CDR格式文件)。为保证后期评比的公平公正,所提交作品图片上不得出现任何作者或参与机构的相关信息。集团广告语须为作者原创,作品需附300字创作说明(word文件),解释创作理念;内容需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时代背景,体现集团努力打造演艺精品、繁荣演艺市场、增强海南文化影响力、吸引力,讲好海南故事、中国故事的深刻内涵,且文字精练、句式工整、通俗易懂、朗朗上口。

奖励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集的奖励办法也颇具吸引力。其中,LOGO设计和广告语分别设中选作品各1件,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20000元和5000元(税前);入围作品各2件,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3000元和1000元(税前)
投稿要求
应征作品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标题以“海南省演艺集团LOGO/广告语投稿+作者姓名/机构名称+手机号码”的形式报送。

投稿邮箱:

Hnsyyjt2022@yeah.net。

投稿截止以后,2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组委会将对应征作品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LOGO/广告语投稿作品,将在网络上进行展示,并开展大众投票;同时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所有通过初审的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大众投票占比30%,专家投票占比70%,最终评审出不超过5件候选作品提交组委会最终确定并予以公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